入耳式蓝牙耳机排行榜:全网人气最高的五大爆款

  • 来源:U传播   2020-01-07 13:05:47
    • 正文
       

    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可谓热火朝天,苹果在2019年发布了两款新品,而其他厂商也纷纷入局,来瓜分这一巨大的市场份额。那么现在最热销的型号是哪些呢?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第一款: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热度:五颗星

    JEET Air Plus采用“高通芯片+全频动铁”的豪华配置,很多评测达人直接下结论,这款蓝牙耳机在1500以内的价位段,性价比无敌!

    JEET Air Plus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以及高通芯片,再加上千元耳机的SR密封圈工艺,声音的瞬态反应迅速,推力大,沉浸感很强!无论是听民谣还是流行歌,都不输主流千元配置的耳机。

    JEET品牌双十二销量突破500万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引发了耳机圈罕见的抢购潮,曾创下连续多周售罄的销量记录,是公认的“断货王”!双十二JEET品牌的销量就直接突破了五百万(见上图)。

    JEET蓝牙耳机的非时尚就是他们的态度,不追逐潮流、不从众,在产品打磨、用料设计上下足功夫,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而不是单靠打广告、花钱请明星代言的那些所谓时尚品牌就可以做到的!

    第二款:Jabra Elite Sport蓝牙耳机

    热度:四颗星

    Jabra Elite Sport蓝牙耳机没有当下流行的“主动降噪”,但是得益于舒适的耳塞以及特殊的设计构造,戴上后与外界隔音效果极好,因此可以完全沉浸在音乐之中。耳机和耳套的贴合度挺好的,就算长时间佩戴舒适度也不差,运动的时候佩戴也是很合适的。

    第三款: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热度:三颗星

    BOSE soundsport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主打运动功能,在颜色上有黑色、蓝色、黄色可选。耳机的充电盒和耳塞的体积都比其他真无线蓝牙耳机要大很多,但是好在附带的耳塞是独家的鲨鱼鳍设计,佩戴的时候舒适度和稳固性还算不错,一般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第四款:小米Air蓝牙耳机

    热度:三颗星

    小米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充电盒上面有一个实体按键,主要是耳机还原和初次连接的时候使用,其他场景下基本不用管。另外收纳盒正面还有一颗白色的LED灯,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通过LED灯的状态了解到耳机的工作情况,总的来说还是挺方便的。

    第五款:JEET MARS蓝牙耳机

    热度:五颗星

    市面常见蓝牙耳机振膜普遍趋同,而且尺寸大多小于6mm,低音下潜不足。JEET团队前后筛选了近百种振膜材质,跟几十家供应商死磕,最终采用成本更高的三重复合材质高分子碳素振膜,尺寸直接跃升至8.6mm,工艺难度提升30%!并且搭载高成本的高通芯片,支持aptx解码,实现全频均衡,无论高频延伸还是低频下潜都异常出色,堪称全能选手!

    以上就是现在人气最高的五款蓝牙耳机了,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趁着过年赶紧买起来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