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亮相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打响2020第一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1-07/10:59 访问量:
  • 刚过去的2019年堪称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爆发之年,在一连串亮眼销售数字不断冲击我们眼球的同时,AfterShokz韶音Logo也更加频繁地出现在国内乃至国际顶级赛事上。在去年上马和北马体博会之后,AfterShokz韶音于近日正式打响2020第一枪:2020厦门马拉松。

    之所以将2020的第一站选择在厦门,是因为厦马的高规格:创办于2003年的厦门马拉松,如今已经是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之一,跑者中的人气很高,而赛前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更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此次,AfterShokz韶音更携带全新发布的两款Aeropex和Xtrainerz登陆鹭岛,另广大跑友大呼过瘾。

    在AfterShok韶音展台,Aeropex依然博得了众人的关注。相比前作Air,这款代表当今骨传导耳机最高技术水准的产品堪称全面革新,轻巧坚固的钛合金骨架仅重26克,防护标准却已大幅提升至IP67,配上全新升级的骨传导单元,各方面已经至臻完美。Aeropex自发布以来便得到用户的疯狂追捧,尤其是年底新上市的烈日红版本,更是在岁末迎新之际掀起一波购买狂潮。可以说,Aeropex堪称当今蓝牙耳机中的爆款,更继续左右着当今蓝牙耳机的潮流:舒适佩戴和更好的环境音表现。

    厦门的跑友对Aeropex和其他的产品也表现出了高度的兴趣。不少用户纷纷驻足在AfterShokz韶音的展台前,试听、询问产品相关的细节,与工作人员交流。很多老用户也特意来台展台合影。在这其中,很多是AfterShokz韶音的老朋友、铁粉和忠实的拥趸,甚至有跑友更是从Titanium时代甚至更早的Bluez 2S一个不落地将AfterShokz韶音每一代的骨传导耳机都收入囊中,也见证了这几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持续创新。

    对真正热爱跑步和户外运动的人群而言,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魅力,可以说一旦体验过就很难忘怀。而随着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产品力的不断提升,骨传导耳机的应用范围,也慢慢不局限与运动,而是在任何需要长时间佩戴、自如与环境交互的使用场景下,都能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

    不仅是在在跑者中收获了大量的口碑,Aeropex也获得业内大量权威奖项的肯定。德国IF红点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奖……而另一款产品Xtarinerz更在CES 2020开幕前提前收获今年CES的创新大奖。关于Xtrainerz,不得不说的是,虽然它超强的防水性能成为游泳爱好者的新宠,但实际上内置4GB内存的它也令大量路跑、越野和铁三玩家爱不释手,尤其是在大量喜欢戴着GPS手表就轻装上阵的跑者中,也是越来越火爆。

    而对于AfterShokz韶音来说,厦马赛前"中国马拉松博览会"仅仅是个开始。很快,CES 2020即将在大洋对岸的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在这个AfterShokz韶音的传统福地上,AfterShokz将有更多新品登场亮相。AfterShokz韶音一贯倡导的舒适佩戴和环境音效已经成为当今蓝牙耳机领域最热门的关键字,这一次,AfterShokz韶音又将怎样引领行业发展呢?不妨就让我们凝神屏气,期待CES 2020上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