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哪款音质好?2020最受欢迎的五款年度销量王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19/20:32 访问量:
  • 蓝牙耳机也有音质可言,几十块的公版公模和有调音技术的蓝牙耳机相比肯定是有所区别的,不过蓝牙耳机哪款音质好呢?为大家介绍五款在市面上特别受欢迎的爆款蓝牙耳机。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购买理由:配置顶级,性价比高。

    性价比机皇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配置究竟有多顶级呢?最近就有评测达人对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进行深度拆机直播,发现耳机内的配置基本都是千元机标配,整个配置表完全可以用“藏宝库”来形容!

    JEET Air Plus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以及高通芯片,再加上千元耳机的SR密封圈工艺,声音的瞬态反应迅速,推力大,沉浸感很强!无论是听民谣还是流行歌,都不输主流千元配置的真无线耳机!

    数码论坛用户对JEET的评价

    当前市面上,有太多动辄上千元,实际上配置、体验一般般的“伪旗舰”。为此,JEET团队曾号召发起“反暴利联盟”,反对一切不重视技术研发,反而埋头包装时尚赚取暴利的行为!这种“非时尚”的态度被很多用户评价非常酷!(如上图所示)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凭借着顶级逆天配置,爆售全网,从官方发出的数据来看,环比销量直接暴增100%,短短两月即强势升级为同价位销量亚军!

    2.索尼WF-SP700N蓝牙耳机

    购买理由:索尼大法好

    索尼WF-SP700N蓝牙耳机算是索尼旗下一款价位比较合适的运动型TWS耳机,迪丽热巴代言。支持蓝牙和NFC两种连接方式,使用非常方便。另外由于索尼毕竟是国际品牌,索尼的耳机一直都被粉丝追捧,索尼大法好嘛,综合来说各方面表现也是很给力。

    3.JBL TUNE120TWS真无线耳机

    购买理由:外观设计理念极具现代化工业美感

    JBL T280TW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理念极具现代化工业美感,耳机全身采用大面积的金属材质,可以说是未来感十足!JBL T280TWS还是一款在我们运动中也能很适用的耳机,采用羽翼式支撑结构设计的JBL T280TWS,能够有效提升我们佩戴时的稳定性。

    4.漫步者 EDIFIER TWS5 真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

    购买理由:外观设计简单,充电盒开盖的手感不错

    漫步者 EDIFIER TWS5 真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外侧有一个长条型LED灯,红色亮起可以指示充电状态。而配对、断开蓝牙连接等状态其实也不会用到这个灯,电池盒前侧有三个绿色led指示电量。开盖的手感不错,外形虽然肯定没有AirPods小巧,不过放在口袋里也不会觉得体积太大。

    5.JEET MARS蓝牙耳机

    购买理由:发烧级运动品质

    JEET MARS蓝牙耳机具有发烧级的运动品质,包括发烧级大尺寸动圈单元8.6MM和发烧级PET复合振膜,可以实现全频均衡,无论高频延伸还是低频下潜都异常出色,堪称全能选手!

    JEET MARS前后经历三次试产,每一次都标配几十项严苛的可靠性测试,绝对没有一丝一毫马虎,他们甚至规定,每10000次检测,不允许有一次产品问题,把概率降到了可怕的万分之一!

    最后作者想说的是,买蓝牙耳机不是越贵就越好,合适自己才最重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