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华为nova6系列享24期免息 不Pick还等什么?

  • 来源: 中华网   2019-12-19/13:42 访问量:
  •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开车容不得堵,视频二倍速看。特别像智能手机这样高频使用的产品,更需要使用/充电双双流畅。但对于“急性子”的年轻人,有时也不得不要求我们的手机慢下来,比如:耗电慢,待机久。那么,究竟哪款手机可以“拎得清”轻重缓急,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各种需求呢?

    最近,华为nova6系列上线,作为年轻消费市场的标杆产品,本次华为nova6 5G带来4200mAh大电池,配合40W超级快充,实现长续航,快充电。同时,还拥有麒麟990芯片,提供澎湃性能,护航高频使用。具体表现如何,实测见分晓。

    4200mAh大容量电池+40W超级快充,拒绝“低电量”尴尬

    以前出门,有句口诀叫“伸手要钱”,即“身”份证,“手”,“钥”匙、“钱”包一个都不能落下;现在出门,一部手机,人在外地都能自如通行,足见其功能性和重要性。但伴随着我们对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强,手机的续航待机能力也更加重要,智能手机需要时刻保持待机,才能保障我们出行无阻。特别最近进入冬日,如果手机猝不及防的关机掉线,可就是个麻烦事儿了,而华为nova6 5G搭载4200mAh大容量电池,带来出色续航能力,让年轻人们安心出行,不怕手机“掉链子”。

    我们采用高频4小时使用+5小时待机的测试方式,对华为nova6 5G进行实测。首先,在满电情况下,开启游戏功能,我们用《和平精英》进行测试。游戏,由于需要协调多方面数据处理,向来是“耗电大户”。华为nova6 5G游戏一小时后,耗电15%。

    接下来,是视频播放。我们保证声音、亮度等参数保持一致,以获得更加精确的结果。一小时后,华为nova6 5G耗电11%。然后,分别是拍照和浏览微博、小红书等平台,都选用了年轻人最常用的功能,能够更加贴近我们日常使用情况。各使用一小时后,华为nova6 5G拍照功能耗电18%,APP浏览耗电4%。

    最后进行的是华为nova6 5G的5小时待机,模拟我们睡觉或工作时的情景,耗电1%。从柱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使用时间一小时下,华为nova6 5G各项应用的耗电情况。测试结束后,华为nova6 5G剩余电量还有50%。由此可见,日常通勤状态下,华为nova6 5G可以满足一天半甚至两天的使用。

    同时,华为nova6 5G还支持40W超级快充,充电不到一小时即可“满血恢复”。比如,我们晚上忘记充电,早上又急于出门,只需要洗漱、化妆的时间,华为nova6 5G的充电量就足够保证一天的使用。

    麒麟990芯片,超强性能,快到飞起

    快生活,让大家不善于等待,无论是应用开启、切换,都希望操作“行云流水”全程无卡顿。华为nova6系列搭载了麒麟990新旗舰芯片,采用顶尖7nm制程,八核三档能效架构CPU,搭配全新16核Mali-G76 GPU、自研达芬奇架构NPU和先进的Kirin ISP 5.0图像处理技术,实现四大升级,带来澎湃性能。

    我们平常经常会开启很多应用,打完游戏再看剧,接着刷微博。测试中,华为nova6 5G能够保证后台不被退出,进程不被中断。同时,我们频繁切换不同应用,华为nova6 5G也能快速响应,无需等待。

    华为nova6 5G在游戏中表现也很不错。小编试打《王者荣耀》并观察帧率变化,体验上,操作跟手;数据上,保持59帧上下的高帧率水准,炫高端操作也不用担心手机卡顿而无法施展了。

    总结

    华为nova6系列聚焦年轻人的使用需求,4200mAh电池配合麒麟990芯片,具备超长续航、超强性能,让大家用得畅快,更玩得痛快。

    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此外,12月18日华为苏宁超级新品日,华为5G全场最高24期分期免息,1天最低7元,享华为5G新品,还有1000元大额券限时抢!有兴趣的话,不妨多多关注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