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向日葵远程控制荣获“2019中国软件技术最佳解决方案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18/10:51 访问量:
  •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知名远程控制 品牌服务商——向日葵远程控制受邀参会,并荣获“2019中国软件技术最佳解决方案奖”。

    大会以“聚焦技术实践、洞见软件未来”为主题,设置了“AI与大数据前沿“、”云计算与云生态“、”架构新视角“、”高效研发管理“、”热点技术盘点“、”创新金融科技”等 6 大专题,邀请了IBM、华为云、腾讯云、阿里巴巴、京东云、百度云等行业领军企业做了主题分享,还盘点了2019年度热点技术、分享技术实践经验、展示成熟解决方案,汇聚了千余名来自国内外软件企业、互联网企业的专业人士。

    颁奖环节,中国软件技术大会针对”软件行业产品与服务、互联网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和信息安全、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领域设立了企业奖、产品奖、服务应用解决方案奖等奖项,其中,向日葵凭借专业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荣获“2019中国软件技术最佳解决方案奖”。

    十年品牌,专业远控

    向日葵远程控制提供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服务,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部分用户使用软件的限制,在远程售后服务、远程维护无人值守设备、远程办公、会议、培训、品控与指挥场景下,横跨主流系统操作、穿透各类复杂网络环境,为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稳定的定制化全包围式远程解决方案。

    目前,向日葵已与华为,海澜之家,美的,长虹,中科院,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广东科学中心,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万+政企单位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了先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向日葵作为国内当前最大的远程控制服务商,以高度的技术创新能力,力压国内外同类产品,成为自主可控技术的先进代表,得到了千万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目前已研发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等多款硬件,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提供完美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支持电脑与电脑,手机与电脑,手机与手机相互控制;搭配开机棒/开机插座,随时随地开启电脑远控;搭配控控硬件,可穿透专网限制,跨越各种操作系统,远控各类工控设备。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硬结合的操作理念,正为远程控制行业打开更多局面,还将不断提供更多远控难题解决方案,服务广大用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