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传承与创新打造折叠屏手机新典范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即将登场

  • 来源: 广西在线   2019-12-18/10:25 访问量:
  • 古代工匠匠心独运,他们把对自然的敬畏、对作品的敬意、对使用者的将心比心, 连同自己的揣摩感悟,全部倾注于一双巧手,创造出高山仰止的古代科技文明。如今,匠心早已走出手工匠的范畴,体现在对产品不断雕琢,完善工艺,追求完美和创新等方面。而将于12月20日开启首销的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就把追求极致和创新的精神融入产品的设计之中,以超越期待的全新形态呈现给时代精英。

    高端科技打造全新形态

    只有经历岁月的锤炼,方能历久弥香,心系天下系列始终坚持传承经典、发展创新科技。而三星W20 5G更是与时俱进,将高端科技融入经典,打造出全新形态的超高端手机。展开这块7.3英寸超感官灵动折叠屏,仿佛打开一本优雅的画册,显示效果栩栩如生,为高端人群提供绚丽奢华的视觉体验,折叠之间风范尽显。而折叠后的外屏是一块4.6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可以快速的查看通知和回复消息,实现便捷的单手持握操作,方寸之间执掌天下。无论何种形态都尽显典雅,更是将折叠之美娓娓咏叹。

    精雕细琢尽显高超工艺

    “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就是古代工匠精神对于精确的超高追求,而心系天下系列手机更是将这一精神贯穿始终。三星W20 5G拥有如手表制作般的精密工艺,每个微小的部件在确保其安装精确度的同时,还需兼具坚固耐用的品质。铰链银色优雅的金属外观内,隐藏着多个互锁齿轮和众多精密零部件,这迎合了美学与技术上的双重挑战,不但提供精确的翻折控制,让其如书本一般流畅开合,还在外观上让其具有独树一帜的和谐美。

    着眼未来带来超越格局的新体验

    胸怀宽广方能兼济天下,超越格局才能俯瞰人生。三星W20 5G对于眼界的追求不仅仅是视野之内的,透过折叠,更能看到W20 5G的内外兼修的广阔胸怀。在三星W20 5G上应用程序可以在内外屏中无缝转换,让用户享受连贯性的视觉与交互体验,轻松感受前沿科技所带来的智慧生活。三星W20 5G还提供了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打开和运行多达三个应用程序,为高端人群呈现全新的使用体验和更多精彩可能。W20 5G置于掌间,却能心系天下,着眼未来。

    十二年来,心系天下系列始终以创新设计、匠心工艺和追求完美的体验展现惊人魅力,驰骋高端市场,力争成为超高端旗舰手机市场典范。如今,三星W20 5G不仅是对经典的传承,更是科技与创新的融合,不仅是全新形态超高端手机的标杆,也必将成为高端人群的尊贵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