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AI服务商榜单发布,星环科技数据科学平台领衔上榜

  • 来源: 发号网   2019-12-18/09:24 访问量:
  • 12月17日,爱分析基于三年研究和调研积累成果,在“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峰会上发布“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50强”榜单,星环科技荣登榜单入选榜单数据科学平台细分项。

    据悉,本次榜单中,爱分析以自有的评分体系,对各人工智能行业领域中企业市场竞争力进行量化。从技术和商务两个方面综合考虑,判断公司在所处细分领域的综合评分。评价指标包括技术、产品、客群、获客、场景理解、生态、规模等,通过企业综合实力、项目履约、技术保障、产品功能、项目实施、需求理解等维度,结合爱分析评价模型,判断公司在所处细分领域的综合评分,在细分领域竞争力评分位居前列的公司,入选最终榜单。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迎来新的发展。以往比赛、刷榜为王的比拼方式逐渐淡化,行业开始回归理智,关注技术应用落地。一方面来自AI技术和数据基础的成熟,另一方面来自于企业对人工智能价值的认可,开始尝试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规模化地引入相关技术。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人工智能对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等诸领域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星环科技作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星环科技自主研发产品Sophon 数据科学基础平台在同领域产品中拔得头筹。

    星环Sophon 数据科学基础平台作为Transwarp Sophon(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中的底层基础平台, 整个操作流程包含数据导入、数据探索、实验管理、任务流调度、用户资产、智能分析等模块。

    星环科技在AI平台的实践之路,代表了AI平台的发展之路。一方面,深厚的技术团队构建AI平台,从底层打造技术架构。另一方面,AI技术与不同行业深入打磨迭代,形成可落地的解决方案。未来,星环科技将进一步帮助客户构建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AI化”,实现企业智能化的落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