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选蓝牙耳机切勿踩的三大雷区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17/20:42 访问量:
  • 苹果蓝牙耳机的价格劝退了不少用户,但其实除了苹果蓝牙耳机外,还有不少音质不错,性价比很高的蓝牙耳机。但是蓝牙耳机应该怎么选呢?只要不要踩到这三大雷区就行!

    【选蓝牙耳机切勿踩的三大雷区】

      首先,切记不要认为低价也有好产品。

    俗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低价蓝牙耳机受制于成本限制,为了吸引用户只能把成本花在更能吸引用户的外观颜值追求上。因此,蓝牙耳机一般价位在一百元以下的,就不建议大家入手了。

    image.png

      其次,不要盲目追求高端价位。

    前面说到太廉价的不值得买。那么是否意味着耳机越高价越好呢?其实不然,高价蓝牙耳机更多是品牌效应,或者广告宣传做得到位,真正专业实用的品牌不多,建议不要盲目追求。

    最后,不要被各种附加功能混淆。

    很多蓝牙耳机,特别是运动功能蓝牙耳机,会加入各种附加功能,以打造产品的竞争优势。面对这样的产品,我们需要保持理智,认知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而且还要时刻记住,相对于附加功能,蓝牙耳机最重要的仍然是音质、舒适感以及续航时间。

    看了以上的这三大致命雷区,大家是否对选购蓝牙耳机有了更清楚的逻辑了呢。如果还没有的话,不用担心。小编再给大家推荐几款口碑和销量双双不错的耳机品牌。

      1.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image.png

    JEET最近推出的“王炸”级蓝牙耳机--JEET Air Plus,用顶级性价比直接PK高端国际大牌耳机,有知名数码媒体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JEET Air Plus首次把主流千元旗舰的配置、音质体验,拉到400元以内的价位!

    JEET Air Plus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以及高通芯片,再加上千元耳机的SR密封圈工艺,声音的瞬态反应迅速,推力大,沉浸感很强!无论是听民谣还是流行歌,都不输主流千元耳机。

    image.png

      JEET蓝牙耳机获得奖项之一

    较上代相比,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同比销量暴涨300%,堪称2019年现象级的爆款旗舰!还荣获了无数数码媒体的奖项 (如上图)。

    JEET坚持“非时尚”的实用理念,举办了很多关于“丑”的活动。由于JEET蓝牙耳机耿直又不做作的个性,吸引了众多“丑粉”纷纷自发创作,将JEET“非时尚”的精神,诠释为一个个或感人、或搞怪、或励志的丑粉故事,以及丑粉语录,在网上广为流传。

      2.OPPO 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image.png

    OPPO 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电池盒尺寸圆润小巧,塑料外壳表面做工精致,有些许容易粘指纹。功能方面,O-Free蓝牙耳机也比较贴心、人性化,除了接电话,耳机还支持随行翻译,唤醒语音助手,音乐控制等。续航方面,耳机单体可以提供4小时的不间断使用,搭配充电盒可以提供12小时的电量。

      3.缤特力BACKBEAT FIT 3100真无线蓝牙耳机

    image.png

    BackBeat FIT 3100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场景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也是缤特力的首款真无线运动耳机。3100 耳挂式的设计可以给它提供更加牢靠的佩戴体验,不用担心剧烈运动后把耳机弄丢了。耳机的充电仓采用拉链封装,可提供10小时额外电量,运动随享,没电时快速充电15分钟可支持长达1小时的聆听时间。

    蓝牙耳机挑选其实不难,只要不踩到以上的雷区,都可以轻松选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