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唐巢智慧公寓体验中心落地 推动租住生活智慧化转型

  • 来源: 腾讯家居   2019-12-17/16:51 访问量:
  • 近日,海尔智家联合唐巢公寓打造的智慧公寓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该体验中心位于上海浦东唐丰苑39号,涵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4大生活空间,将为用户提供智慧、安全、可定制的全场景生活体验。

    唐巢公寓作为该体验中心的运营商,至今已形成了唐巢坊、唐巢寓、唐巢食塘3大品牌,为产业园区、科创中心、各级地方政府提供完善的青年白领食、住配套服务。海尔智家唐巢智慧公寓体验中心的落地,意味着唐巢公寓将向智慧公寓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住宿服务品质。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唐巢智慧公寓体验中心中的智慧卧室场景)

    据悉,该体验中心的智慧空间由海尔智家“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提供,为用户带来智慧又美好的生活方式。比如在智慧客厅,用户出门前,呼唤客厅里的智能音箱,“小优小优,我要出门了”,“好的,再见!”,小优回答完毕,室内的空调、音乐、窗帘自动关闭,安防模式开启,扫地机器人主动扫地,用户上班在外也能安心。在智慧厨房中,智慧冰箱不仅能用语音将新买的食材录入食材管理系统,还能根据不同人群推荐定制化的菜谱,单身租房人群也能吃的健康。不止于此,海尔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涵盖了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5大生活空间以及全屋用水、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可根据公寓运营商个性化需求,实现全生活空间的定制。

    这种全场景体验的实现得益于海尔全场景智慧成套方案具备区隔行业的成套、定制、迭代3大差异化优势。成套,指全屋产品、方案、家电家居成套,可以为公寓运营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屋家电一次买齐;定制,是海尔智家基于8大产业板块140个产品品类,实现了产品、方案、场景的自由选择、定制搭配;迭代,指的是海尔智家的相关产品、性能可升级,越迭代越“懂你”,比如智能热水器在用户使用3-4次后,就能记住用户的习惯,不需要重复设置。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唐巢智慧公寓体验中心中的智慧客厅场景)

    如今,越来越多的租房人群享受到来自海尔智家所带来的的美好生活。自2014年,海尔智家进入长租领域以来,已与TOP公寓的49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与自如、麦家、上海张江人才公寓、上海徐房世家花园等公寓运营商均联合建设了智慧公寓。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通过与公寓行业资源整合,将持续扩大方案的适应范围,加速美好生活普及入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