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即将爆发 收收科技助力二手机回收解决环保问题

  • 来源: 站长之家   2019-12-12/14:41 访问量:
  • 最近,在高通夏威夷举办的骁龙年度峰会上,发布了最新的5G芯片产品,国内知名手机厂牌小米、OPPO等紧接着表示已经开始准备或已发布5G新产品。可以预想,5G手机也会紧随着迎来一轮新爆发。峰会上也指出,截止目前全球超过40家运营商部署了5G网络,超过40家终端厂商宣布推出5G终端。到2022年,全球5G智能手机累计出货量将超过14亿部。

    随着5G的普遍,4G手机必将被淘汰,这样也势必会造成批量二手手机被闲置下来,二手机的回收处理对于资源的再利用、环境的保护等都是迫在眉睫举措。可是一直以来,对于二手机回收市场的发展不起来的原因,小编总结主要有一下三点:

    1、价格问题,传统的旧机回收模式是低价收高价卖,导致买卖双方都不得益;

    2、安全问题,手机情况不明确,卖方怕信息泄露不敢卖,买方怕质量不敢买;

    3、售后问题,交易完成后出问题没人负责;

    正因为有以上三点原因,即使手机回收行业有着千亿的市场和潜力,发展都是非常缓慢。

    收收科技自2016年成立至今,服务的的买家客户已经超过10000家,累计售出二手机的数量超过100万部。凭借着行业首创的"帮卖"模式和"一机一价"拍卖模式,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收收科技有三大产品线:回收、质检、销售。回收业务产品回收牛已经与阿里旗下闲鱼、微博等庞大的流量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关系。质检业务摩泰质检是闲鱼的指定质检合作方。销售业务有新新二手机针对良品二手机的销售,小槌子针对不良品的销售,在业界都颇有口碑。

    收收科技一直贯彻"成为可信赖的二手B2B交易平台"的宗旨,在二手机回收行业默默耕耘,为二手机市场发展作贡献,为绿色环保事业作贡献。

    关于收收科技

    深圳市收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利用多年互联网的经验和专业的运营能力,开创集回收、质检、销售、售后为一体的数码管理平台,旨在成为行业可信赖的二手B2B交易平台。

    目前,公司已成功入选为国家级双高技术企业。已获得5项发明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及24个国内商标。公司与微信、微博、阿里巴巴旗下闲鱼、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手机数码回收一站式服务平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