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芯科技第四届 Techlife —— 多模态交互技术开发者大会来啦!

  • 来源: itbear   2019-12-06/16:17 访问量:
  • 2017 年 12 月 15 日,炬芯科技在深圳举办首届 Techlife 大会,从此,一个专注科技行业的会议品牌就此诞生.......

    2018 年 6 月 18 日,炬芯科技第二届 Techlife 在上海拉开序幕。以“人工智能落地智能语音”为主题,炬芯于会议上推出多款基于智能语音平台的的落地产品解决方案,邀请多位行业大咖对智能语音进行深度分享。

    2018 年 12 月 28 日,炬芯在创新之都深圳举行第三届 Techlife 。会议以“智能语音技术细分”为主题,聚焦科技行业从业者、从业人员及科技媒体。共赴大会,会议规模高达 500 人以上。

    · 2017 年 12 月 15 日,炬芯科技在深圳举办首届 Techlife 大会,从此,一个专注科技行业的会议品牌就此诞生.......

    · 2018 年 6 月 18 日,炬芯科技第二届 Techlife 在上海拉开序幕。以“人工智能落地智能语音”为主题,炬芯于会议上推出多款基于智能语音平台的的落地产品解决方案,邀请多位行业大咖对智能语音进行深度分享。

    · 2018 年 12 月 28 日,炬芯在创新之都深圳举行第三届 Techlife 。会议以“智能语音技术细分”为主题,聚焦科技行业从业者、从业人员及科技媒体。共赴大会,会议规模高达 500 人以上。

    历数过往三届 Techlife 开发者大会,Techlife 这个会议品牌一步步走向成熟。

    会议招募人数逐年上升,众多终端产品厂商、品牌方、内容方、AI 算法提供方、芯片制造商、方案提供商、设计厂商、测评机构、行业媒体积极参与到这场行业会议中来。

    本次,万众瞩目的炬芯科技第四届 Techlife 将再次来袭!

    炬芯第四届 Techlife 将于 2019 年 12 月 19 日,在深圳福田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大家见面!

    本次会议以“多模态交互技术”为主题,在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探讨多模态交互技术的落地和发展。并邀请阿里达摩院、喜马拉雅、玩瞳科技、CEVA 等多位技术大咖,共同探讨行业前沿技术。

    活动介绍

    人工智能高速发展,多模态交互技术作为其中的关键,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场景,突破智能机器传统的单点感知,实现设备多维感知和思考,让智能机器走向服务的人性化和主动化。AI 多模态交互技术已经成为人工智能交互的必然趋势。

    AI 带来的多模态想象力将给下一代智能机器带来什么改变?就目前的产业局势,我们期待和大家共同探讨技术前沿,共建优质的开发平台,挖掘优质案例,明确开发者路径,和开发者、企业家们联手开启下一轮风口。

    会议流程

    1

    关于 Techlife

    "Techlife"是炬芯旗下专注科技行业的会议品牌,不限于开发者大会,更有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行业展会,甚至校园宣讲等等。炬芯科技已经成功组织三场 Techlife 开发者大会,吸引了全国各路技术大咖前来参会。Techlife 开发者的会议主要均围绕热门技术人工智能或智能语音等进行,且诚邀重磅技术牛咖前来分享前沿技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