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动人心 千元精品华为畅享10S上市开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06/15:06 访问量:
  • 昨天,华为畅享10S新品上市开售,该机配有6.3英寸OLED屏、屏幕指纹解锁、7.75mm轻薄机身、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4000mAh超大电池等多项给力卖点,是千元机中的战斗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6.3英寸炫彩OLED全面屏+屏幕指纹解锁:让观感更潮流

    目前,市面上全面屏手机相当流行。原因嘛,好看还好用,毕竟在观影和游戏需要无遮挡才更爽。而华为畅享10S采用了窄边框+珍珠屏的设计,来保证用户的视觉体验。

    针对屏幕,华为畅享10S搭载一块6.3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340*1080,保证了高品质的细腻绚丽画面。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面屏体验,华为畅享10S把前置摄像头,以珍珠的造型安放在额头中间,并且将听筒位置移向边缘,尽可能减少画面遮挡。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畅享10S还支持光学屏幕指纹,相比上一代解锁成功率和时间都会更优秀,让用户解锁界面、购物支付无需等待。

    机身背部,华为畅享10S拥有翡冷翠、幻夜黑、天空之镜等热门配色,在光线下还会流转出不同的渐变色彩,风格潮流多变,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4800万超广角AI三摄+1600万前置AI逆光自拍:让拍照更潮流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10S搭载了2019年最火的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和前置1600万AI自拍。

    具体来看,华为畅享10S的4800万超清主摄,能够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从硬件上保证了画质的清晰精细。同时搭配6P镜头,华为畅享10S汇聚光线能力增强,提高了画面真实感。不考虑构图问题,华为畅享10S让你随手就能拍出清晰真实的高质量大片。

    另外,华为畅享10S还搭载了一颗今年最热门的120度超广角镜头,相比传统78度超广角,华为畅享10S的这颗广角镜头能拍摄/录制多一倍画面的视野。比如拍照毕业合照时,总担心两边的同学拍不到画面之中,这时候华为畅享10S开启广角模式就能轻松容纳整个班级!

    自拍方面,华为畅享10S搭载1600万前置镜头,高像素拍的更清晰;针对逆光和美颜拍照,华为畅享10S的AI算法,能够帮助小仙女们拍出清晰自然的高颜值子自拍。

    4000毫安大电池+最高8GB大运存:流畅体验无忧续航

    说完外观和拍照,再来看看华为畅享10S续航能力和流畅体验。系统流畅的方面,华为畅享10S最高配备8GB大运存,再搭载简洁流畅的EMUI系统,同时运行多个应用也不会卡顿。此外,最大128GB内存,不管我们下载多少音乐、游戏、电视剧都不用担心内存不够。

    续航方面,你很难想象机身轻薄(仅7.75mm)的华为畅享10S,竟然搭载了4000毫安大电池,如果不是手机重度用户(一天到晚打游戏看电视),两天充一次电也没有问题。华为畅享10S的轻薄机身搭配长续航,再也不用成天蹲在充电线旁边,简直是懒人最爱!

    总之,华为畅享10S拥有6.3英寸珍珠全面屏外观,让用户看得更广更清晰;拍照方面,华为畅享10S搭载4800万超广角三摄,让日常拍照拍的更清晰,让多人合照更从容,让景深照片更艺术,多场景拍照统统搞定。另外轻薄便携的华为畅享10S还拥有4000毫安大电池,带给用户两天一充的舒适体验,如果你也喜欢高颜值性价比手机,那么不妨亲身去体验一下华为畅享10S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