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速应用产品全面升级,赋能企业玩转全域智慧经营

  • 来源: U传播   2019-12-06/13:05 访问量:
  • image.png

    近日,国内最大的小程序智慧经营服务商「即速应用」全新发布5.0版本,宣告产品及品牌全面升级。此次升级,即速应用提出“小程序+”的概念,基于小程序生态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场景、全链路的全域智慧经营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作为国内领军的小程序智慧经营服务商,即速应用始终秉承“让每个企业都拥有自己的智慧店铺”的愿景,持续赋能更多企业玩转智慧经营。据了解,即速应用目前已帮助商家制作15万款小程序,服务100万企业用户,本地服务商覆盖260座城市。

    赋能企业玩转全域智慧经营

    即速应用打造“小程序+”,其关键在于连接,通过连接更多场景、行业,赋能中小企业玩转全域智慧经营,目前已打通微信、支付宝、百度、QQ、今日头条、抖音六大平台,覆盖线上线下场景,贯穿公域私域流量,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1)连接私域流量,贯穿公域私域运营

    公域平台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用户管理效率低下,用户价值难以深度挖掘,这些普遍存在的行业问题,共同制约着中小企业的发展。

    为解决上述问题,即速应用推出“小程序+私域流量” 智慧经营解决方案,基于即速应用小程序打造的企业社交营销管理系统及打通的企业微信,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专属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用户管理,更高效的沉淀用户流量,进而降低企业用户管理和营销转化成本。

    即速应用企业社交营销系统和企业微信都是起于私域流量,本质是营销、销售、客服三端在线化的过程,是企业数字化的开端。未来社交化和私域流量会成为新的主流,对于中小公司而言,搭建专属自己的私域流量池至关重要。唯有把用户掌握在自己手里,才会在未来拥有变革的主动权。基于此,即速应用推出“小程序+私域流量”智慧经营解决方案,赋能企业玩转私域运营。

    2)连接短视频生态,拓展小程序流量边界

    短视频行业风头正茂,用户规模超8.2亿,加之其强大的商业变现能力,使得不少企业纷纷入局其中寻找新增量。

    为了帮助更多企业连接短视频生态,拓展自己的流量边界,即速应用推出“小程序+短视频” 智慧经营解决方案,通过打造企业短视频小程序,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内容分发和商品变现,让企业切实把握短视频带来的流量商机。

    3)连接智慧硬件,打通线上线下流量

    即速应用推出“小程序+刷脸支付”智慧经营解决方案,让即速应用小程序可以直接运行于“青蛙”、“蜻蜓”等刷脸设备,真正实现在智慧硬件上也能无差别体验小程序。

    “即速应用小程序+刷脸支付”解决方案,可以成为商家线下快速获客、玩转互动营销的又一重要途径;同时,即速应用小程序的模板消息、社交营销、数据分析等能力,也能够帮助商家对用户实现精细化运营,真正实现“支付+营销”、“线上+线下”的全场景经营。

    4)连接本地生活服务,打造智慧商圈

    随着消费升级大潮和新零售的影响,餐饮、零售等生活服务商家加速线上化,用户对本地生活服务的消费意愿得到进一步激活。

    即速应用推出的“小程序+本地生活服务”智慧经营解决方案,正是致力连接本地生活服务,打造智慧商圈。它通过整合本地商圈内各门店的线上线下资源,让商圈内用户流量互通,提升商圈内各门店的用户转化,进而促进商圈整体流量和收益的持续增长。

    愿景:让每个企业都拥有自己的智慧店铺

    即速应用提出的“小程序+”,就是“小程序+各大流量场景”,让小程序与更多线上线下场景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这是即速应用在产业互联网浪潮下探索的新业态,也是即速应用在服务企业智慧经营的进一步实践成果。

    “小程序+”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在产业互联网时代也将会产生更为广阔的影响力。即速应用要做的,就是通过流量经营、用户运营、数字营销为企业提升智慧经营能力,让每个企业都拥有自己的智慧店铺,让每个企业都在大数据商业时代迅速成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