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紧随5G潮流,全力推动支付方式升级

  • 来源: 环球财经   2019-12-06/11:47 访问量:
  • 随着技术的发展升级,5G已经从概念阶段转变为落地实操阶段,相比于4G,5G带来的不仅仅是速度的提升,更是一次行业的颠覆与创新。崛起于3G、4G时代的移动支付,在5G到来后必将加速普及,也必然更加智能化。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银盛支付紧随时代潮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早已开始了5G时代的业务布局。

    支付方式升级

    在4G环境下,指纹、人脸、静脉、虹膜等基于复杂生物识别的支付解决方案逐步进入大众视野。而随着5G技术的落地应用,将进一步拓宽支付识别的应用范围以及支付方式的升级,例如中国银联与银盛支付等60余家机构联合发布人脸支付产品“刷脸付”。

    作为支付行业的一员,银盛支付一直关注着5G与生物识别技术的融合发展,并在不断加强与生物识别设备产商等行业伙伴的合作,在成本合理的情况下将会引入相应的资源技术,从而让商户成本降低,最终提升用户支付体验。

    支付场景扩展

    在科技力量深度变革金融业态的当下,5G技术给支付行业带来超乎想象的颠覆,催生新的支付场景。作为首批获得支付牌照的银盛支付,将深入各种5G支付场景,深入挖掘商户需求,不断探索5G技术在支付服务中的应用与转化,致力于打造“支付+”场景生态圈。

    目前,银盛支付服务范围遍布深圳、重庆、青岛、河南、甘肃、贵州、安徽、内蒙古、云南、广西等全国多个城市。铺设的线下场景包括了菜市商超、智能出行、养老医疗、商圈旅游、校企工厂等,同时以5G推动支付科技创新升级,将移动支付、扫码支付等金融科技手段与民生类服务相结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切实为中小微企业或商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科技服务。

    构建物联网体系

    银盛支付依托集团资源,整合社会资源,切入5G物联网领域,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科技增值服务。银盛集团旗下银盛通信,其物联网卡可为行业客户提供流量、语音和短信等物联网通信服务,支持各种物联网设备、硬件接入移动互联网。

    在未来, 银盛支付将加强5G技术在物联网场景中的应用转化,面向商户提供“支付+通信”定制化、个性化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各种物联网设备、硬件接入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商户接入物联网,提升对企业的金融科技支持能力。

    面对5G新时代,银盛支付表示,这将是一个难得机遇,更是一个不可轻视的挑战。银盛支付将紧随5G发展潮流,依托金融科技,不断升级终端产品,扩展线下场景,深入布局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场景,赋能商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