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旅行超实用攻略——如何选择家用相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06/10:37 访问量:
  • 和孩子一起旅行,可能是很多父母最期待也最幸福的事情。而旅行中除了攻略、药品、衣服、证件等等这些常用物品以外,还有其他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答案是当然有!

    每一个父母,每一个家庭,都需要有一台相机,去记录旅行或者生活中的大情小事。而佳能的EOS 90D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单反相机。

    精细画质,让记录更清晰

    EOS 90D具有约3250万有效像素的新APS-C画幅大型图像感应器,是目前市场上最高像素的APS-C画幅单反相。可以带来非常精细的画质。搭配高性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即使在光线不足、昏暗的场景下,也可获得清晰的照片。

    高速精准对焦,捕捉孩子的快乐瞬间

    孩子总是好动的,也很难主动配合父母去拍照,EOS 90D 最高11张/秒的高速连拍(伺服自动对焦下实现最高约10张/秒的连拍)、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再搭配全像素双核CMOS AF,如此出色的配置,可以完全保证对焦的快速及精准。所以父母可以在旅行或者日常生活中,轻松捕捉到孩子可爱俏皮的画面。

    操控简单,轻松上手

    并不是所有的单反,都是操作专业,极难上手的。EOS 90D绝对会出乎父母们的预期。它的可触摸翻转屏,不仅可以多角度旋转,还可以触控对焦。在拍摄时,选择P自动挡,找好角度,点击屏幕就可以轻松拍照了,非常容易上手,大型真香现场。

    4K视频,录制你专属的vlog

    除了照片,视频也是记录的一种方式。而在vlog越来越流行的当下,给自己孩子,家庭录制一些温馨有趣的视频,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EOS 90D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840×2160的无裁切4K短片,在录制过程中,可以通过触摸操作,来调整、切换合焦的位置,大大降低了拍摄的难度。

    一台高性价比的家用爆款单反

    作为目前佳能中端系列的旗舰机型,虽然部分配置已靠向专业级别,但是价格确实一如既往的亲民。官网裸机价格8000多,而18-135的套机才10149。(经销商会更便宜一些),而如果你对于相机的像素、抓拍、对焦以及操控都有较高要求的话,那么佳能EOS 90D绝对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家用相机的推荐,其实对于家家用而言,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价格还是性能配置,EOS 90D都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亲民单反。如果想要购买,赶紧点击下面的链接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