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华为nova6,八电极华为体脂秤2Pro同期发布,售价499元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06/09:25 访问量:
  • 今日在武汉华为nova6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穿戴系列的另一重磅产品,华为智能体脂秤 2 Pro同步亮相,售价499元。华为智能体脂秤 2 Pro是一款采用八个电极进行人体成分测量的专业体脂秤,在对身体各项数据的测量上,做到了更加智能化,实力打造2020年体脂秤市场科技新品。

    全新八电极设计,测量29项身体数据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体脂秤成为人们随时监控身体状况,科学管理和调整身体的常用设备。目前市场上大多为四电极体脂秤,通过测量人体下半身,估算人体模型得出全身数据。华为体脂秤2Pro采用全新的八电极设计,通过双脚、双手分别与秤面、手柄上的共八个电极接触,可以测得全身29项数据,不仅有体重、BMI、脂肪率等14项身体整体指标,也全方位覆盖上下肢、躯干部位的脂肪和骨骼肌等15项身体躯段指标,致力于满足人们了解身体数据的需求。

    一键输出全方位体成分报告,智能识别身材

    在完成人体全方位测量后,一份专业具体的分析报告必不可少。华为体脂秤2Pro可以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一键输出人体成分分析报告,其中就包括人们非常关心的身材类型识别、同年龄人群对比等。华为体脂秤2Pro通过建立腰臀比预测模型,智能识别身体类型,比如苹果型、梨型等等,这些类型不仅是对人体外观的描述,对身体健康也有着直接影响。同时华为体脂秤2Pro基于大数据的分析,报告中增加了与同性别、同年龄人群的对比模块,方便用户了解自身与他人的差别。

    此外,华为体脂秤2Pro针对脂肪类、骨骼肌类数据会给出相应的减脂、增肌等运动指导,以及生活方式的建议,成为用户的贴心健康助手。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上还有丰富的训练课程,可以帮助用户更有效的运动,尤其是对健身达人,精细的健身计划非常有必要。

    精准HUAWEI TruFitTM算法,对标金标准DEXA

    DEXA(双能量X射线吸收测量法)是被医学界广泛接受和认可的人体成分检测方法,已通过大量研究和临床实践证实,被视为体成分检测的金标准。华为联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开发出HUAWEI 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精准测量脂肪、骨骼肌等丰富的人体成分指标。通过实际验证,在八电极模式下,华为体脂秤2Pro检测数据与DEXA脂肪量、四肢骨骼肌等指标的结果相关性在0.93以上。*此外,华为体脂秤2Pro达到了0.05kg最小分度,即使细微的变化也能发现,非常适用于对体重有着精致要求的都市人群。

    *如果两组数据相关系数越接近1,则表示测量结果越接近DEXA。

    蓝牙&WiFi双连接,方便智能的时尚潮品

    不同于市面上仅支持蓝牙连接的体脂秤,华为体脂秤2Pro可与家中WiFi连接,数据直接传送到云端,用户随时随地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同步云端数据查看,数据同步不是必须通过手机完成,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在外观方面,华为体脂秤2Pro拥有两种颜色:雅致白配色简洁大气,让人感觉干净舒爽;琉璃幻境配色采用光学镀膜工艺,炫彩的光影效果,显得梦幻灵动。这样一款颜值出众的体脂秤摆放在家中,更像是一件工艺品,提升整体美观度与舒适度。

    2019年转眼就要结束,2020年的flag你准备选择什么?不如将优美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作为2020年新的flag,让华为体脂秤2Pro陪你一起去实现。据了解,华为体脂秤2Pro今日正式发布同时开启预售,12月12日将正式开售,售价499元。赶紧选择一款属于你的华为体脂秤2Pro,怀揣新目标步入新的一年。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继续了解

    VMALL移动端:https://m.vmall.com/product/10086627093325.html

    VMALL PC端: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627093325.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