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联新款PD快充,全套获MFi认证,是快到飞起的感觉没错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02/19:20 访问量:
  • 作为一枚资深级果粉,9月份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1系列新机,我第一时间就入手了iPhone11,总的体验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唯一遗憾就是没有标配18W PD快充套装。

    犹豫了许久,还是打算入手一套第三方PD快充套装来体验一番,顺便跟标配的5W充电套装实测对比一下,看看快充的魅力究竟有多大。

    我选择了口碑不错的UGREEN绿联品牌,在今年刮起的第三方MFi认证Type-C转Lightning线这股风中,绿联一如既往率先推出了多款C转L线产品。

    在购买之前,我还提前去了解了一下绿联快充套装的用户口碑,在产品评论区,看到很多用户对18W快充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这让我对绿联快充套装又多了一分期待。

    我是在绿联京东自营旗舰店购入的绿联最新款PD快充套装,物流很快,下单第二天我就拿到了,据说是国内首款全套获得苹果MFi认证的18W PD快充套装,接下来给大家写个简单的开箱。

    绿联的外包装看起来简单又不失格调,有点苹果风,简洁大方是绿联一贯的设计风格。

    一、产品外观

    PD快充头比较小巧,外壳经过高光亮面处理,手感亲肤柔润,同时具有一点防滑效果。充电头最大亮点是可折叠,设计非常贴心,携带方便,支持PD输出5V/3A、9V/2A、12V/1.5A等输出模式,输出总功率为18W Max。

    绿联C转L线基本是和原装一样的灰白色,上手比较柔软,C94连接器的电镀工艺升级为镀铑钌,更加经久耐用,插头网尾做了加长设计,有效防止来回弯折导致破皮、断裂。

    二、充电对比

    接下来我就要用绿联PD快充给我的iPhone 11充电测试,再跟原装5V/A充电做对比,看看充电速度有何区别。

    首先进行功率测试,下边是苹果5V/1A充电套装,上面是18W快充套装。

    在我的iPhone 11电量耗尽的时候,将手机与电流表相连,看两者的输出功率如何。

    使用绿联PD快充套装测试,输出电压9.301V,电流1.947A,功率18.11W。

    使用原装充电套装测试,输出电压5.085V,电流0.966A,功率4.915W。

    接下来,当我的iPhone 11电量为0时,分别进行30分钟充电测试。

    我将测试数据记录下来,结果汇总如图所示。

    实测得出,绿联PD套装给我的iPhone 11充电,能达到18W的标准功率,整个充电过程也并无任何异常,兼容性是比较好的,30分钟能够达到50%的电量,而我的原装5V/A充电就较慢了,电量只增长到了18%。

    总结:

    就我的体验来说,绿联PD快充套装的充电效果令人惊喜,实测功率达到了18W的快充功率,能让我的iPhone 11实现半小时充电50%以上的快充效果,看来第三方经过了MFi认证过的产品同样值得信赖,而且绿联这款PD快充套装还是一整套经过苹果MFi认证的,使用起来就更加安心了。

    特别是今年的iPhone 11系列电池容量增大,原装的五福一安充电显得更慢了,所以快充的魅力还是很赞的,入手iPhone 11的果粉值得一试。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885855.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