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插画浪漫演绎5G未来 华为nova6系列让你的5G生活大不一样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12-02/11:54 访问量:
  • 时间接近年底,这种时候大家总是特别容易陷入到回忆与比较中,这不,最近不少小伙伴一定都被2017和2019的照片对比挑战刷屏了,而说起2017与2019的对比,最令人欣慰的便是5G网络的发展了吧。2017年,5G对我们来说似乎还非常遥远,而现在,伴随着5G网络的大规模商用,以及聚焦年轻群体的手机品牌华为nova系列官宣将于12月5日正式发布华为nova6系列,并确认将支持5G网络,5G网络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仿佛已经触手可及。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华为nova6跨界插画)

    然而,即便5G已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人们还是无法想象与预测5G究竟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近日,华为nova6便联手知名艺术家吴盈和江杉夫妇,针对5G未来绘制了四幅插画,分别以春夏秋冬四季为灵感,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描绘与展现属于年轻人的5G乐园。插画一上线,大家就被这浪漫萌趣的画风以及充满想象力的画面所吸引,纷纷表示对插画展现的5G乐园充满期待,并为nova6送上了点赞与好评!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随处可见的5G标识 无处不在的5G生活

    看似简单的四幅插画,内容可是“大有看头”。观察四幅插画画面可以发现,插画中隐藏了许多5G标识,有的标识藏在了熊先生茶杯里氤氲的热气中,有的标识藏在了猫小姐的歌声里,还有的标识竟摆在了凉亭里的牌桌上…...可以想象,或许未来5G就会像空气一样,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同时也必不可少。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针对插画中如此多的5G彩蛋,会玩的华为官方还发起了“找出插画中各有多少个‘5G’”互动,对自己的眼力有自信的小伙伴们,不如来试着找一找吧~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美好的5G未来 用华为nova6系列 105°超广角自拍来记录

    画面中除了5G标识外,还能发现许多有意思的场景——春天,长着翅膀的鞋子里飞出了五彩的气球;夏天,泳池里的小伙伴们玩沙滩排球玩得不亦乐乎;秋天,毛茸茸的大猫蜷缩着做着香甜的梦;冬天,猫猫一家人在飘雪的街边热闹地打火锅……而在这一切美好的瞬间,大家都拿起了nova6,记录下了这一幕幕欢乐的场景。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与此同时,这四幅插画也陆续出现在了线下10座城市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在装置现场,无数前来打卡的年轻潮人们也用nova6记录并感受了这大不一样的5G世界。更令人惊喜的是,nova6的前置搭载的105°超广角自拍带来了更广阔的自拍画幅,不仅合影自拍时能装下更多人,现场的同学们想和插画背景墙合影时,也能轻松拍出一张完整清晰的自拍合照!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现场)

    (“nova6拼自拍”十城活动地点)

    华为nova6系列5G+三大自拍卖点的提前官宣以及全国十城火热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已经将大家对nova6系列新品的期待推向了高潮。而据官方消息称,最近刷屏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也将到达12月5日nova6系列武汉发布会的现场为其助力,想必又将会给粉丝带来新的惊喜,预知现场将发生什么大不一样的新鲜事儿,敬请期待发布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