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明星网红争相打卡 华为nova6系列巨幅插画火了:大有内涵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12-02/11:51 访问量:
  • 一直秉承“新潮派”主张的华为nova系列,自创立初就一直深入洞察流行趋势,聚焦年轻人群喜好和需求。近期官宣的华为nova6系列更是曝出支持5G,瞬间点燃了年轻人心中的小火苗。同时,凭借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以及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功能,再次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从之前释放的视频来看,105°超广角自拍主要针对人多合影拍不全的痛点,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针对自拍时距离远近无法对焦的痛点,以及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针对夜晚自拍拍不清的痛点做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三大亮点让年轻人在自拍时效果更惊艳、照片更清晰、拍照更轻松、构图更自由,也为无论何时何地都爱自拍打卡的年轻一族带来大不一样的自拍新体验。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了三大自拍功能外,华为nova6系列还洞察到近两年潮流文化崛起。插画这种艺术形式正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新宠,他们对于这种文化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

    近日,nova6在全国十城陆续开启“nova6拼自拍”主题活动,现场的巨幅插画和醒目的5G标志吸引了许多年轻人驻足观赏,引发各路明星和网红争相前往打卡。

    现场的年轻人不仅能够体验到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带来的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通过自拍打卡参与官方活动,还有机会能够赢取全新的华为nova6系列5G新品,活动氛围空前高涨。

    (nova6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据了解,活动中的插画是nova6系列携手知名艺术家江杉和吴盈二人一同创作。夫妻两人早在2010年就在伦敦创立了自己的艺术品牌,两人的创作风格特别受全球一线品牌的青睐。此次nova6系列与两位艺术家合作,充分发挥了他们敏锐的艺术嗅觉和对生活细微观察的艺术感知,加之nova系列对年轻人精准的心理洞察,共同为大众带来了4幅充满新奇幻想的5G时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画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两位艺术家以四季色彩为灵感,结合nova6系列年轻、时尚、潮流化的品牌形象,以四季景色交替为灵感,选取年轻人生活中的细微场景为画面基础,加之最“潮”的5G元素在内,创作出了年轻人的5G乐园。错综复杂如梦幻般的插画内容其实反映的是未来年轻人在5G世界中的生活百态,也是其与年轻人的交流和对话,以及表达出每一个点滴时刻nova6手机都会陪伴在他们身边,帮他们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同时也隐喻华为nova6系列将成为年轻人进入5G乐园大门的钥匙,从此开启5G时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新方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距离华为nova6系列5G新品发布会的日子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承载着如此多年轻人期待的手机终于将露出真容,究竟这款新品将表现如何,我们发布会后见分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