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产品力为基石,韶音科技发力体育营销再获殊荣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9-11-25/12:53 访问量:
  • 11月21日,由广告主评论主办的"第八届社会化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盛大举办,众多业内人士一起探讨社会化营销这黄金十年的变化与发展。其中,近年来风头正盛的深圳韶音科技,以其在体育营销领域的精准洞察和优秀执行,拿下"第八届社会化营销金蜜蜂奖"整合营销奖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一种颠覆传统听觉体验的产品,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运动安全和健康方面,有着传统耳机无法比拟的物理优势。几年前,通过精准的洞察,AfterShokz韶音将营销重点聚焦到运动人群,并借助全民马拉松的浪潮,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成为运动人群的首选品牌之一。

    而今年,有优秀的产品力作为基石,AfterShokz韶音在体育圈的营销更可谓无往而不利。除了原有的路跑、马拉松领域之外、在越野跑、骑行和铁三等多个领域全线出击,更和一系列堪称顶级的赛事IP达成联盟,在赚足眼球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品牌形象和质感。

    其中,最大手笔的,是两个重磅的骑行IP。今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继续在"UCI世巡赛环广西"中亮相,这也是AfterShokz韶音自去年后,再次和这项世界顶级自行车赛事的合作伙伴。相对路跑等门槛较低的运动,骑行对装备安全性的要求更为严苛。顶级的赛事、顶级的车队和选手, AfterShokz一贯倡导的安全、健康运动理念,拥有十足的说服力。

    不仅如此,随着Aeropex这款代表当今骨传导技术最高技术水平的蓝牙耳机的问世,今年AfterShokz韶音更首次和环法自行车赛联袂推出"Aeropex环法联名款",产品上不仅有显著的环法logo和环法黄点缀,更搭配一系列,以"环法官方周边"的姿态全新亮相,令行业为之侧目,并成为运动爱好者竞相收藏的产品。

    新品的发布也进一步拓展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应用场景。Xtrainerz这款具备超强防水能力的骨传导运动播放器,具备在2米水深2小时的超强耐力,让水上运动迷也能尽享骨传导之欢。因为这款产品的发布,也让AfterShokz韶音和世界著名的游泳装备品牌Speedo速比涛近期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品牌和游泳装备中发掘更多的可能性,在国内共同开拓游泳装备市场,为泳池中的运动人士,打造集专业和娱乐为一身的解决方案。

    可以预见的是,通过全新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出击,AfterShokz韶音logo已经日渐成为蓝牙运动耳机中的一个金字招牌。未来,随着骨传导技术的日益精进,相信无论是产品还是营销,韶音都会在更多领域让我们继续为之赞叹。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