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移动大会5G+成为必然趋势 顺丰丰修品质服务助迎智慧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22/14:57 访问量:
  • "5G+ 未来无限可能",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这也是中国移动首场大型5G活动,打造了信号最强、覆盖最密、速率最高的5G智慧展馆。4G时代,大数据、云服务,互联网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5G到来,则是无限可能的智能化时代。

    作为主办方,中国移动设立5G+4G、5G+AICDE、5G+Eco三大板块,首次集中化、体系化展示了"5G+"从网络到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边缘计算等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包括NaaS创新成果、AI九天平台、OneNET/OneLink平台、移动云平台及应用、边缘计算实验室以及目前最火爆的区块链的技术和应用等。各参展商也不甘示弱,华为带来了旗下首个5G全屋智能应用"HiLink智慧家庭系列";中兴通过超大屏幕全面展现了无线、核心网、承载网、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能力;科大讯飞旗下的5G+AR智能课桌、课堂;新华三打造了"医疗数字大脑"系列产品……纷纷大力布局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可见,5G的到来,让大容量、低时延的网络传输将变为现实,万物互联已不再是空谈,智慧经济发展也将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智慧城市也被认为是未来城市的高级形态,5G技术无疑开辟了新局面,让智慧全面升级,让城市更美好。

    智慧交通是智慧城市的一部分,5G能够加速落地无人驾驶技术,通过车联网系统获取红绿灯、高精地图和周围其他环境信息,结合5G通信、定位等技术,提升车辆对环境的感知、决策和执行能力,助力实现自动驾驶、辅助驾驶及远程驾驶。5G+智慧医疗为民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远程医疗方面,医生可打破地域限制,实时获取病患的心电、血压、血氧、脉搏等信息,及时出具诊疗方案,保证就诊速度。智能家居更是让我们身处"黑科技"当中,智能家电、智能影音、智能照明、家庭安防、智能连接与控制,只需要通过智能音箱语音发布命令,就可以控制房间内的电视、空调、灯光、窗帘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5G做不到。

    随之,5G+AIoT技术应运而生,该技术是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各种服务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喜好个性化定制,提高与受众的协同化程度。终端的下游是售后,顺丰丰修就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品质服务的公司。在5G智慧的发展孕育下下,顺丰丰修精准卡位AIoT售后服务这个赛道,瞄准人们对技术、品质、服务的强需求,推出了集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的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据了解,一直以来,顺丰丰修始终保持聚焦多元化智能硬件场景,不断拓宽服务边界,提升备件仓储、环境健康服务、家居一体化等全方位能力,打造一流的检测和维修工程师团队,用专业技能支撑专业售后服务升级,鼎力护航用户的智慧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