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自拍藏着“大不一样”的秘密? 12月5日nova6发布会揭晓答案!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20/17:11 访问量:
  • 年轻人为什么爱自拍?因为自拍是一种生活态度,是表达个性的“名片”。nova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时尚、潮流元素的品牌,深知年轻人刚需,从nova系列诞生以来,每一代产品都在自拍上有所建树。近日,华为官方曝出nova系列新机动图,让我们看到这款产品在自拍方面的提升,而“nova6 5G”字样,结合nova系列定位,则意味着这将是一部属于年轻人的5G手机。华为官方曝出新机动图后不久,又于今日发布易烊千玺自拍视频,一下子将千纸鹤们的粉丝热情推到了高潮。自拍视频里四字弟弟不但告诉了粉丝nova新机将于12月5日武汉发布,还通过nova6的广角自拍优势与大家玩起了“小心机”,千玺帅气又逗趣的模样与平时正经稳重的样子形成了强烈“反差萌“,让人十分心动。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看到广角,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手机的后置镜头,因为大多数年轻人的自拍需求还停留在美颜、塑形等方面,并没有意识到广角自拍的好处。如今,在手机影像科技的不断进化下,手机前置镜头的使用率会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自拍时,也意识到除多人合影外,宽广背景能够让自拍照看起来更加震撼。虽然有反对声音表示广角会产生畸变,但从易烊千玺用nova6广角自拍的画面来看,不但发丝清晰可见,衣服的颜色也还原的恰到好处,而且广角端并没有发生畸变,不难看出,nova6前置105°超广角彰显出华为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其实,广角自拍除了带来更宽广的视野外,还有很多优势,例如广角能够带来更深的景深,尤其与靓丽风景自拍时,可以拍出更加震撼的人景合一照片、广角还可以将人像代入到背景中以突出一些主体,从而给人像更多背景空间。既然广角能够给自拍带来这些好处,那怎么用好它呢?

    首先,自拍时要找到视觉冲击点,让照片更突出,简单说就是自拍时找到一些不经意的点来刺激观者的感官,让广角自拍照更加震撼;其次学会把控宏观,如果自拍时遇到画面中人或物太多,可以用宏观视角来看整个画面,例如把事物想象成简单的形状和线条,从而将它们组合成有趣、独特的构图,再把自己放在突出的位置,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广角自拍突出主体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引导线来增加画面感。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前置105°超广角外,从官方信息来看,nova6新机的前置镜头还拥有自动对焦、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这三大功能作为nova6新机的自拍亮点,凸显出nova以年轻用户切身体验为出发点,不断进阶产品功能的决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信息显示,华为nova6将支持5G网络,将通过极速网络体验,把5G的福利真正带给广大年轻群体,为广大年轻群体打造一款真正属于他们的5G潮流自拍旗舰,这更加彰显了nova对年轻群体兴趣爱好的深刻洞察。我们相信,随着nova6的发布,年轻人的5G自拍娱乐体验将会再次升级。期待12月5日nova6新品发布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