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燃热怎么选?卡萨帝林内依旧 史密斯重回前三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19-11-20/14:54 访问量:
  • 据中怡康第45周燃热市场数据显示,燃热8000-10000价位段,卡萨帝、林内、A.O.史密斯分别以15.8%、5.4%、3.9%份额居前三,能率燃热份额同比上周下降0.7个百分点至3.6%,排名跌出前三位。

    将时间线拉长至全年,截至目前,燃热8000-10000价位段,卡萨帝份额20.4%,史密斯、林内、能率份额分别为7.0%、4.8%、3.5%。卡萨帝较为稳定,其他三大品牌间份额差较小,略有消长就能引发排名变化。

    从竞争策略上来看,科技独创、设计独特、品质过硬的产品仍是行业公认的破局利器。史密斯正在以新品和套系解决方案做全新布局;林内凭借设计实现影响力突围;能率则将“品质战”贯彻到底。而卡萨帝在此基础上,不仅原创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创新热水动力系统等核心科技,更重要的是以场景替代产品转型,以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替代过往单一产品功能,满足用户对智慧浴室个性化定制需求:

    入睡前,走进浴室,发现环境温度刚刚好,因为浴室已提前根据自主记忆的用户习惯做了预暖,而热水器早已准备好温度、水量刚刚好的热水;沐浴用的水都会提前净化、软化,在热水器屏幕和魔镜屏幕上,水质数据一目了然,消除用户的健康焦虑;沐浴后,用户离开,浴室会主动杀菌除湿,恢复干爽……实现6次主动服务,换得用户1次舒适洗浴。

    行业整体下行,高端市场成为热水器企业突围的关键,从史密斯的套系策略到卡萨帝的智慧场景打造,行业探索从未止步。对各大品牌而言,这是一次高压下的升级战,对行业而言,则是一次格局重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