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向日葵远程控制适配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实现远程桌面!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20/10:27 访问量:
  • 最新消息,三星将于今晚在武汉举行W20 5G新机发布会,而与三星达成合作的知名远程控制品牌商——向日葵远程控制,已经抢先适配了三星W20 5G折叠屏新机,完美实现了远程控制功能的一系列操作,下面看一下相关远控操作。

    手机控电脑 横竖屏切换随心

    根据测试,三星W20 5G新机成功安装并登录使用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通过"桌面控制"功能,轻松实现了手机控制电脑的操作,根据手机折叠屏的放置情况即可自动切换横竖屏显示,让远程观看体验更随心;

    手机投屏 畅享大屏体验

    针对向日葵"手机投屏"这一特色功能,三星W20 5G新机也成功适配,如图所见,三星W20 5G新机打开的网页内容,完美在电脑桌面中呈现,这对即将使用三星W20 5G新机的用户来说,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展示、游戏直播、教学演示和家庭共享等场景,实现手机资料的大屏分享;

    通过一系列功能测试,向日葵已经完美适配三星W20 5G折叠屏新机,新用户可前往应用市场下载体验。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目前已研发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等多款硬件,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提供完美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支持电脑与电脑,手机与电脑,手机与手机相互控制;搭配开机棒/开机插座,随时随地开启电脑远控;搭配控控硬件,可穿透专网限制,跨越各种操作系统,远控各类工控设备。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硬结合的操作理念,为远程控制行业打开了更多局面,还将不断提供更多远控难题解决方案,服务广大用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