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2019视联网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 来源: 砍柴网   2019-11-18/16:43 访问量:
  • 近年来,在5G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呈现“视频+”趋势,随着全网流量入口的视频化,以视频作为信息和功能载体的新互联网形态——「视联网」正在成为大势所趋。「视联网」将各种各样的互联网服务通过“视频小程序”的方式嵌入视频中,让视频内容成为未来互联网的核心入口。未来,用户在视频中将可以直接获得互联网信息及服务。

    当前,各大企业纷纷入局抢占小程序市场,这意味着小程序时代即将到来,而在这一片红海之中,「视频小程序」领域仍然处于空缺状态。然而想要构建起如此庞大的互联网新形态,必然不是一家企业可以产生的结果,而是需要多方相关企业共同构建一个生态系统,使得整个互联网中的视频更加智能化,以此让所有视频都可以拥有信息、服务、购物、社交、游戏等能力。

    在这样的背景下,「极链科技」联合「山水创投」面向全国发起了「视联网创业大赛」,旨在挖掘和培育视联网产业领域内的创新人才和创业作品,提供视联网带来的风口创业红利,共建视联网经济体与产业生态。

    11月12日,「视联网创业大赛」正式开放报名。此次比赛将面向全国限额招募200支创业团队,致力于推动视联网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开发者、创业者理解和参与到视联网生态建设中来,在视频中创建下一个淘宝、携程、饿了么、知乎、小红书等。

    视联网创业属于基于视频的创业计划,通过在视频中创建视频小程序,为观看视频的用户在视频中提供信息和服务。主办方提供服务视联网创业的基础能力平台,包括视频的存储、分发、播放器以及视联网开发者后台。

    参赛团队需要完成基于视频商业化的创业项目构思,并在视联网开发者后台完成视频小程序的开发。该视频小程序在视频流量入口中,需拥有完整的用户体验及商业化路径,参赛作品提交包括但不限于视频小程序ID、商业模式介绍、产品设计介绍等。

    本次大赛为期近四个月,2019年11月12日,正式开放报名,12月10日,开放视联网开发者后台,12月12日,开通线上直播介绍会,2020年2月29日,作品提交截止,3月9日,初筛结束,通知入围团队,3月20日,榜单颁布。

    参赛作品最终得分≥8分,即可进入「视联网加速器苗圃期」:在此期间可获得人民币10000元苗圃金,人工智能技术、视联网系统技术支持,以及关于企业战列、商务拓展、融资策略等内容的创业导师培训,并根据项目情况提供3-6个月的免费办公支持和相关商业资源的对接。在「视联网加速苗圃期」成功孵化后的优胜团队,将获得由极链科技Video++与山水创投共同发起的「视联网专项基金」提供的50万-300万人民币不等的种子投资。

    据悉,本次大赛还邀请到了一点资讯总裁陈彤、头头是道基金合伙人姚臻、云峰基金董事总经理朱艺恺、极链科技总裁&联合创始人董慧智等嘉宾出任大赛导师,为创业团队进行专业指导。

    作为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构建者,极链科技将持续推动视联网生态建设,推进人工智能在科研与商业领域的结合,挖掘和培育视联网产业领域内的优秀团队,以技术创新推动商业发展,全力赋能视联网生态建设。

    12月12日,线上直播介绍会即将开启,为有意参赛的创业团队答疑解惑。欢迎创业者加入进来,共同探索前沿领域的技术突破与应用创新,成为视联网领域内的领军企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