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凡车皆可分享” 绿色出行无压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18/15:46 访问量:
  • 从今年2月进入顺风车领域以来,哈啰顺风车一直秉持“凡车皆可分享”的使命,希望帮助车主分摊出行成本,帮助乘客解决出行困难,同时缓解交通拥堵和减少空气污染。

    互助共享、安全出行

    作为共享出行的典型业态,顺风车的初衷就是合乘出行。

    借助哈啰顺风车平台,有车一族捎带顺路乘客,分摊油钱和过路费;乘客在家门口搭上了顺风车,免去了换乘的繁琐,让出行更便利。

    如果说互助共享是顺风车的本质,那么出行安全则是大家在搭乘顺风车时首先关注的重点。在滴滴顺风车离开市场的日子里,哈啰顺风车及时填补市场,让人们可以继续享受“顺风车之旅”。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哈啰顺风车不断加紧精细化运营,坚守合规与创新,在营造互助、共享、和谐、友好的司乘关系的基础上,全方位保护用户安全。10月18日,哈啰顺风车行程分享功能正式上线,支持自动分享和实时动态查看,为安全添上一重保障。

    节能环保、绿色出行

    上线以来,哈啰顺风车坚持“绿色低碳.共享出行”的服务理念,围绕安全、便利、经济等关键词,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共享出行服务。

    “节假日或者高峰期,搭顺风车出行,有效地利用了交通资源。”李薇薇说,平常上下班,她和周围的朋友选择的方式都是顺风车。

    哈啰顺风车这种互助共享的出行方式,不仅满足了大众的需求,也间接促进了小规模公共出行的成型,进而对缓解城市公路拥堵、提升公共交通工具使用率、减少汽车废气排放有着显著意义。

    据悉,今年国庆假期中,哈啰顺风车累计搭载的300万旅客,以及3亿公里的行驶里程,相当于减少了100万辆私家车上路,减排二氧化碳81000吨(约221公顷森林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PM2.5颗粒物51800吨。

    国家大力号召节能减排之下,我们在出行的时候,可以选择一种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比如约个哈啰顺风车而不是自己开车,以节能降耗为己任,为减少交通拥堵,节约资源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