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eropex骨传导耳机,全球顶级男刊都这么看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1-18 14:36:10
    • 正文
       

    要多顶级?!《GQ》还需要我介绍吗,不管你是位 文质彬彬的Gentleman还是肌肉型男,你必须承认这本顶级男性时尚杂志在全球的地位。《Men's Journal》听起来似乎更专业些?没错,它是北美知名户外杂志,对象主要也是追求生活品质的男土。

    两本顶级男刊最近都关注了同一件物品,没错,这正是双十一上,天猫平台相比618增长高达344%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具体而言,两本男性杂志都同时关注到了AfterShokz韶音今年夏天面向全球同步推出的旗舰款Aeropex。

    作为全球时尚圈首个评测AirPods Pro的编辑,DANIEL VARGHESE的标题似乎有点科幻《未来的耳机甚至不用戴耳朵上》,他在专题里这么写到: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专业的运动耳机,那么Aeropex完全满足你的选择。它不但重量轻,续航长,还能做到日常防水。特别是对于有听觉障碍的人,骨传导技术让你听起来像发生了奇迹!

    Emmm,似乎时尚编辑们的修辞都有些夸张和华丽,那我们转头来看看专业户外男刊《Men's Journal》的评价:和绝大多数耳机不同的是,独有的骨传导技术使得Aeropex设计上都那么独树一帜,声音通过骨头传递,完全不用经过双耳。另外,他们耐用性也太好了,汗水、扬尘和潮湿,都丝毫影响不了Aeropex工作状态下的发挥。对于那些酷爱运动且需要匹配一副好耳机的人而言,Aeropex骨传导耳机完全经得起考验——专业媒体的强大在于寥寥几句,就能把一门高深的技术,通俗易懂的解读出来。点赞!

    如果把《Men's Journal》对于Aeropex的描写再次复盘,那我们会看到一个更牛逼更有竞争力的产品:Aeropex通过颞骨传递声音,使声音绕开鼓膜直接触达听觉神经,使人体产生听感。更重要的是,Aeropex代表了当今骨传导技术的最高水平:整机采用钛丝材质,整副耳机仅重26克,人体工学设计保证其适配性,历经上万次的弯折测试,仍能恢复原状,耳机表层采用既舒适又防滑的亲肤硅胶,技术集结带来更自在的佩戴体验,稳固不掉,轻装出行,安全与舒适从此兼得。

    作为一款适合运动和全天候使用的耳机,防水防汗以及续航能力也不容忽视。放心,Aeropex骨传导耳机都交足了功课!这款耳机拥有IP67认证、全机身更采用无孔设计以及磁吸式触电充电方式,加上特殊镀膜工艺,真正做到无惧雨水和汗水的腐蚀。而其"液体残留检测"功能,保障了充电的安全性与产品的使用寿命;8小时续航,10天待机,完全满足日常所需:即使每天训练一小时,周末加量拉个LSD,也只需要一周充电一次。

    是不是有些心动了,有点遇到了美队或者是007的感觉?明媚、硬朗、柔韧又充满了男性荷尔蒙。有这么一个笑话:天气冷了,有对象的抱对象,有基友的搂基友,而我就牛逼了,我不冷!——其实单身狗的冬天过的如何,还不都由自己来定?带上最新款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在公园里健步跑过,卷起的不止有落叶,说不定还有一双泛着秋波的眉眼跟你而去。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