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都选华为P30系列? 看用户评价果断种草!

  • 来源:北国网   2019-11-18 13:07:04
    • 正文
       

    选择一部手机的因素会有很多,价格、卖点、品牌都举足轻重。但综合下来,其实这一切都指向了一个词——口碑。最近不少小伙伴就盯上了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华为P30系列。华为P30 系列到底好不好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已经入手的朋友们怎么说。

    在各大电商平台里,华为P30 系列不仅销量十分可观,而且用户好评率也丝毫没有落后。其中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评分高达4.8分,京东平台的好评率也达到了97%,整体评价还是相当给力的。

    电商平台好评率

    用户评价

    在这些用户的评价中,华为P30系列的拍照效果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这就离不开它强大的影像功能。

    此次华为P30 Pro配备了1/1.7英寸超大传感器,同时还引入全新RYYB滤镜阵列设计,将更多光线融入像素;并且借助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结合优秀的超级夜景算法,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一些微博网友也是纷纷晒出了P30 Pro的拍摄样张,可见大家在日常使用中流露出对P30 Pro拍照效果的喜爱。

    网友晒图

    除了一致称赞的拍照功能外,众多消费者都对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纷纷表示好看,并且由于这次P30 Pro还拥有着丰富的配色,也让不少用户在选购时都出现了“是买天空之境,还是珠光母贝”的纠结。即便是不少男孩子都抵挡不住“少女心”的诱惑。不过事实证明这几款颜色都很好看,无论是选谁结果都让大家很满意。


    用户评价

    然而这看似简单配色,想要成功做出来可并没有那么容易。据了解华为P30 Pro的配色都是经过专业团队在自然之中汲取灵感,另外再结合工艺精湛的双曲面设计,做到了颜值手感兼具,能收获如此好评也并不奇怪了。

    不仅如此,华为P30 Pro这次在性能上也拥有麒麟980处理器加持,搭配GPU Turbo 3.0技术和强大的方舟编译器,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表现均可圈可点,再结合4200mAh大电池和40W超级快充,不少已经入手的用户也纷纷表示华为P30 Pro不仅性能十分给力同时续航快充表现也特别出色。

    用户评价

    小结:

    综合来看,无论从外观、拍照还是性能,华为P30 Pro依旧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旗舰担当,这也是各大电商平台好评度居高不下、用户口碑极佳的最重要因素。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不妨早日下手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