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大戏开启 JOY化身国宝讲解员

  • 来源: U传播   2019-11-18/10:48 访问量:
  • 2019年11月19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即将开启,活动当天,华为Mate30系列享12期分期免息,每天13.7元起,5G双模一步到位。现场更有整点购物赢好礼、1000元大额券等你来抢等多重惊喜。

    除了优惠、好礼等“常规操作”之外,本次华为京东超品日还突破以往,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新奇的体验。让时隔千年、相距千里的战国编钟古音和唐代古琴雅韵,通过华为Mate30系列5G实现隔空协奏。

    11月17日,一场前所未有的“5G跨时空协奏”在山东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举行。基于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在性能能效、AI智慧算力等方面的全方位优异表现,以及麒麟990 5G Soc带来的低延时、高速度,让馆藏唐代古琴天风海涛的山东博物馆,与馆藏战国曾侯乙编钟的湖北省博物馆,实现了两种极具文化特色古音的隔空齐鸣。

    同时,湖北省博物馆和山东博物馆现场还设置了5G+VR互动环节,通过华为X Labs研发并部署在华为云上的数字形象全息(AR/VR)互动系统,现场嘉宾可使用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和HUAWEI VR Glass连接,与特邀嘉宾京东JOY互动,以更具临场感的方式了解两地博物馆内的国之重器。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5G时代极具文化创新的盛会,并以此形式拉开了11月19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序幕。

    据京东通讯双11终极战报显示,在11月1日-11月11日为期10天的时间里,华为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20%,华为Mate30系列5G包揽5G手机销量冠亚军,其中华为Mate30 Pro 5G斩获6000元以上档位单品销量冠军,稳坐双冠王宝座。

    本次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以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为核心,其凭借麒麟990 5G SoC 带来的SA/NSA 5G双模组网能力,实现了SA组网模式下高速率、低时延的5G体验,保证了身处两地的乐器完美协同演奏。同时,麒麟990 5G还以更出色的功耗表现,让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5G应用场景下,以更少的耗电应对了更长时间的直播。此外,在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下,华为Mate30系列5G版表现出了超凡的影像实力,保证了两地现场的清晰画质展现。

    随着三大运营商发布5G套餐,5G换机潮已正式到来。而此次华为Mate30系列5G跨时空协奏,让消费者更加清晰地看到了未来5G智慧生活场景,随着11月19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开启,势必将再度满足广大消费者的5G换机需求。

    注:两地博物馆现场表演乐器为复制品,非馆藏原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