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早教机无缝融入《宠物联盟》,联名款AI音箱同步上线

  • 来源: 浙江在线   2019-11-15/18:54 访问量:
  • 11月8日,由中德两国的顶尖动画团队联手打造的温情爆笑动画喜剧《宠物联盟》正式上映。《宠物联盟》用宠物和主人间的情感以及宠物们的正义感来作为剧情的推动力,感人且符合逻辑,充满趣味。电影公映后口碑炸裂,不少网友都高呼惊喜,点赞这部动画片是“低幼版复仇者联盟”。

    《宠物联盟》的背景设定在未来机械世界,影片刚开幕,观众们就留意到了熟悉的酷狗音乐。在主人公流浪狗罗杰登场后的第一个小高潮里,罗杰在超市和机器人警长不断斗智斗勇,并获得胜利。当画面定格在胜利的一幕中,人们熟悉的以酷狗音乐IP形象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形象再次出现,似乎在调皮地提醒着大家“我也进入到萌宠的世界当中了”。

    随着电影的推进,酷小狗早教机也成为一直陪伴着萌宠们的“伙伴”。在萌宠们和大反派的多次斗争中,酷狗的元素多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无论是熟悉的“Hello Kugou”的问候音,还是一度成为镜头“主角”的巨型海报,都让观众收获了不小的惊喜。

    在影片的数次高潮部分,酷小狗的形象也无缝融入到情节当中。在一段萌宠们和机器人对抗的情节当中,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就用音乐拉开了这段高潮。而在影片最后,索菲一脚启动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点播一首《Good Time》,引得萌宠们一起共舞,为电影留下了完美的音符。

    贯穿《宠物联盟》中的酷狗元素在没有让观众感到突兀的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好感。这已经不是酷狗第一次玩转“跨界”了。早在《变形金刚5》中,两秒半的 “Kello kugou”引不少观众会心一笑。紧接着《魔道祖师》、《全职高手》更是联合酷狗音乐推出IP定制产品,在IP中巧妙植入,在各大节目中轻松玩转跨界,酷狗音乐已经在“出圈”的路上越走越远。《宠物联盟》中我们看到酷狗以更完美的方式融入电影剧情当中,这也不禁让人心生期待:京东上的宠物联盟版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是时候收入囊中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