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多头灶哪家强?当属海尔、方太、西门子

  • 来源: 腾讯家居   2019-11-15/17:54 访问量:
  • 11月14日,中怡康公布了厨电行业10月份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多头灶市场从零售额份额来看,海尔76.9%,方太14.8%,西门子3.3%;从零售量份额来看,海尔78.9%,方太13.7%,西门子1.5%。

    从多头灶市场畅销机型来看,在TOP10中,海尔占7款,方太2款,老板1款。

    自2017年海尔厨电陆续推出防干烧三头燃气灶、五头灶以来,海尔厨电始终占据多头灶市场7成以上的市场份额。产品畅销的背后是海尔厨电不断创新和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体现。如海尔防干烧燃气灶3头灶,它不仅仅是在双头灶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多用途小功率灶头,而且“一字型”的创新设计,彻底告别了“品字型”设计利用率低的缺陷,即使同时开火也不会烧手。

    目前中国市场的多头设计在保证传统2个大火力灶头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小功率灶头。小功率灶头更适用于精致的营养粥、文火慢炖煲汤、温牛奶、巧克力等。而且在家庭聚餐时,也不用再担心炖煮时间过久而燃气灶不够用的局面,真正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欧、美、澳洲在内的西方国家,多头灶占据了市场主流,相对来说,国内市场大多都是双头灶。而随着经济实力的增强,多头燃气灶逐渐被国内用户接受,尤其是海尔厨电布局全球市场后,开始将多头灶带入国内市场,并且成为高端市场的主流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