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中国保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 来源: U传播   2019-11-15/17:27 访问量:
  • 11月14日-16日,“5G+ 未来无限可能”中国移动2019(第七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在15日的“共创5G生态,绽放精彩未来”的政企论坛上,中国移动与中国保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通信和信息化、5G行业应用、会员和渠道、国际业务以及金融投资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移动与保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作为中央企业,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探索各领域合作。保利集团利用所属企业华信邮电在信息通信产业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移动5G网络建设。中国移动利用自身的网络、技术和平台等资源优势,为中国保利提供优质的基础通信服务。双方共同探索5G技术与中国保利旗下各产业领域的深度融合,加强在5G行业应用和5G商务模式等方面的探讨和合作,并在智慧地产、智慧社区、智慧商贸、智慧场馆和智慧工业等领域开展5G业务示范项目建设。

    作为基础通信运营企业,中国移动一直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助力各行业数字化发展。5G商用大幕已经正式拉开,5G将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成为构建数字社会的新基石。中国移动将发挥5G网络建设主导者、5G融入百业推动者、5G服务大众先行者作用,面向众多垂直行业,联合业界协同创新,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服务大众,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实现整个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