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眼开门!眼神科技亮相高交会

  • 来源: 北国网   2019-11-15/17:27 访问量:
  • 11月13日-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广东深圳举行。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吸引了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和逾万个项目参展,集中展现我国在高新技术领域的重要成就。眼神科技作为雄安新区颇具代表性的高科技企业随团受邀参展,携自主研发的E8智能虹膜锁在河北省展区(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 1号展馆NO-1C04)亮相,展示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就。

    眼神科技是一家以AI驱动的多模态生物识别原创技术提供商,拥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并实现了在金融、安防、政务、教育、社区领域的落地应用。2017年12月29日,眼神科技作为首批12家中关村企业中唯一的人工智能企业,与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9月,眼神科技成为首家总部落户雄安的人工智能企业,助力雄安智慧新城建设。

    秉持着让“生活更轻松 世界更温暖”的理念,眼神科技从安全和体验出发,匠心智造,精益求精,打造了具有“金融级”安全的E8智能虹膜锁。一眼开锁,无需带卡无需密码,兼顾安全与便捷,重新定义家的安全与温暖。本届高交会刚一开展,眼神科技展台便得到了参展来宾的密切关注。E8智能虹膜锁亮眼吸睛,前来咨询、体验的观众和嘉宾络绎不绝。

    展会还在继续,更多精彩等你现场体验!11月13日-17日,眼神科技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馆NO-1C04展位,恭候您莅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