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用暖气烘干衣物?这样做的危害你必须知道!

  • 来源: 科技狗   2019-11-15/17:06 访问量:
  • 在这样一个洗澡靠勇气、起床靠爆发力的冬季,北方地区的人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享受到暖气的拥抱,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地告别依靠厚重家居服勉强维持体表温度的“苦日子”!

    图片1.jpg

    暖气不仅可以取暖御寒,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有另一实用功能——衣物烘干烘暖,前一天晚上把衣服放在暖气上,第二天睁开眼就能穿上干燥、散发着热气的衣服。特别是一些有宝宝的家庭,烘暖的衣物对于哄宝宝起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虽然暖气烘衣非常方便,但也存在着很多隐患。

    首先,最显而易见的就是衣物放在暖气上,容易沾染黑黄色的锈迹,影响衣物美观;其次,烘干的衣物如果未及时被取下,过度烘干很可能会对衣服造成损伤。除了对衣物美观度、使用寿命有不利影响,暖气烘干衣物还可能给主人带来健康威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医学专家研究发现,把湿衣服放在暖气上会让室内的湿度增加30%,这就为霉菌孢子的生长创造出理想环境,容易导致肺部感染,甚至造成哮喘。看了以上这些,不知道大家是否还会继续选择用暖气来烘干?其实,解决冬季厚重衣物难以晾干问题,入手一台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是非常靠谱的选择。

    图片2.jpg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拥有9KG的超大烘干容量,可以轻松满足家庭日常烘干需求,并且其通过搭载热泵低温烘干技术,以40-60℃低温烘干科技给衣物提供专业完整的干衣体验,有效避免高温烘干对衣物造成的损伤。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优佳智能烘干系统的运用,则可以通过三种传感器,精准监控衣物干燥程度,一旦达到理想效果即可停止烘干,在烘干衣物的同时,给与衣物最贴心的呵护,而热风清新功能不仅能有效去除异味,更能有效杀除衣物上潜藏的细菌。

    图片3.jpg

    在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呵护下,不仅可以避免衣物因暖气长时间烘干而造成的褶皱变形、发黄发黑等损伤问题,让烘干时间变得轻松可控,更能在烘干的同时给衣物做杀菌处理,相比于随时存在“人衣两伤”风险的暖气烘干,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给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快捷,更是健康。 

    如果大家也在为冬季干衣感到烦恼,不妨考虑将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带回家,它除了提供具有创新性和人性化的烘干技术外,还能让大家从此告别暖气烘干,开启科学晾衣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