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中国煤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来源: U传播   2019-11-15/16:54 访问量:
  • 11月15日,在广州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国移动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集团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未来,双方计划在基础通信、5G井下覆盖方案、井下网络设备研制、井下网络基础设施运营、5G矿山物联网、5G煤炭行业应用场景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伴随着信息通信技术从助力经济发展的基础动力向引领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加速转变,5G已成为新的竞争高地和经济增长点。中国移动是全球基础电信领域的领先运营商,主导了5G国际需求与标准的制定,并推出“5G+计划”,推动5G融入百业。中国煤科是中国煤炭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矿行业科研团队,主导了中国煤炭技术发展。中国移动与中国煤科的深度合作,将有力推动5G+煤炭行业的发展进程。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充分结合中国移动在通信和5G领域的优势,以及中国煤科在煤炭行业技术装备、行业标准制定等领域的能力,共同推动5G+智慧矿山的发展。特别是在5G行业专网、5G远程控制等领域,满足煤炭企业安全生产、井下少人化、无人化需求,提升一线产业工人幸福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