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免息不容错过 华为P30系列堪称行业大奖收割机

  • 来源: 北国网   2019-11-15/15:46 访问量:
  • 对于消费者来说,双十一期间的疯狂优惠在让利的同时,可能也会让诱惑你作出错误的购买选择。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些专业的意见指导,每个行业的媒体、专业机构都是最佳的意见指导,让你不会唯优惠是瞻。

    而在今年的手机领域,提到被媒体和专业机构青睐的强势旗舰产品,就不得不提到华为P30系列。上市至今横扫了各大科技圈奖项,TIPA“2019最佳智能拍摄手机”、亚洲移动大奖“2019最佳智能手机”等多个奖项都被尽数收入囊中。

    顶级科技媒体Pocket-lint直接给五星推荐;测评总结如下说:“华为P30 Pro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机身颜色选择以及大容量电池等等,足以说明华为P30 Pro不仅仅是一款单纯摄影厉害的手机,可以说它是今年最具竞争力的旗舰机之一”。

    下文我们将对华为P30系列手机进行全方位的产品解读,或许看完此文,你就知道这个双十一该买哪台手机了。

    颜值出众,一秒便心动

    在时尚调性方面,华为P30系列新的ID配色及工艺再次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主打的“天空之境”配色更是成为时尚界热议的话题。而这时尚的背后离不开真空光学渐镀工艺和最新的微米级打印这两项关键技术,让整个手机兼顾时尚美感和科技质感。

    作为代表的华为P30 Pro在外观设计方面,正面使用了一块6.47寸的双曲面水滴屏,在升级屏占比的同时大幅提升机身美感,曲面玻璃机身设计还能够在不同光源下反射多彩炫光让机身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展现出P30 系列手机高超的设计技艺。色彩搭配方面,华为P30 Pro通过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等多彩配色将手机与时尚完美结合,成为时尚达人争相追逐的新宠。

    超感光徕卡四摄,随手拍大片

    超感光夜拍一直以来都是华为P30系列被热议的源头。其中采用了华为创新的RYYB传感器像素排列。它将传统RGGB拜尔滤色镜的红/绿/蓝像素,替换成了红/黄/黄/蓝像素,因此有效提升了40%的进光量,也让夜景变得如此清晰。华为P30系列还沿用了许多实用的模式,比如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支持高达6秒的长曝光;AI HDR+辅助拍摄的人像模式,则让背景虚化更加真实。

    华为P30 Pro更是得到升级,搭载的4000万超感光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ToF超感光徕卡四摄镜头组。特别是在AI HDR+智能优化技术+1/1.7英寸型传感器多重加持下,无论侧光、逆光、暗光、强光环境都能轻松应对,进一步增强手机的感光能力,使得华为P30 Pro拍摄效果更加逼真艳丽,照片大气又有范。

    超耐久续航,时刻保持电力

    手机续航能力直接关乎用户的使用感受和体验。为了更好满足用户的超长续航需求,华为P30搭载着3650mAh的大电池,日常手机电量输出完全没有问题,华为P30 Pro更是搭载一块 4200mAh 超大容量的电池,配合AI智能节电以及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能够让P30 Pro在短时间内快速“满血复活”!加之15W的无线快充技术,使得华为P30 Pro手机能够在不知不觉中元气满满,达到最佳状态。

    虽然双十一已经结束,但华为P30系列优惠仍在继续,P30优惠至3699元起,华为P30 Pro则是4899元起,更支持免息付款,还有百元优惠券。保护壳等好礼赠送。不如趁着余热,入手一部华为P30系列感受一下,其优秀的产品力一定让你惊讶,从此踏入“花粉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