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7大维度领跑计算机视觉AI平台,实力优于阿里云

  • 来源: 北国网   2019-11-15/15:44 访问量:
  •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与服务机构Forrester最新发布了《The Forrester New Wave™: Computer Vision Public Cloud Platforms In China, Q4 2019》报告,在产品、市场、战略三个维度对全国公有云服务商进行了评估。其中,华为云凭借卓越的计算机视觉云服务能力进入"领导者象限",并在战略(横坐标)排名第一,在计算机视觉AI方面,华为云实力远超阿里云、腾讯云,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

    Forrester报告评估的十大能力中,在数据、部署、管理、开发等七项评分中,华为云均获得不俗的成绩,甚至超过阿里云、腾讯云等一众云厂商。

    事实上,许多华为云的合作伙伴也给予华为云高度的评价,不少合作伙伴表示,华为能够很好的理解用户的需求,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此外华为云算法迭代非常快,质量很高,更有非常强大的跨云、边和端的协同能力。在AI技术实力方面,华为云大大超越了阿里云、腾讯云等一众厂商。

    基于华为多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积累与投入,华为云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面向计算机视觉领域,华为云可一站式全流程AI开发平台ModelArts、华为云HiLens、MindSpore、CANN、OCR服务、EI集群服务、视频智能分析服务、图像分析类服务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优的选择。

    在2019年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华为云正式上线一站式 AI 开发管理平台 ModelArts2.0,其以自动化升级和全流程的极简对接已有的 AI 开发模式,让算法开发、模型管理、模型训练、数据准备、模型推理全链条产生质的飞越。此前,斯坦福大学发布的DAWNBench榜单中,华为云ModelArts也曾获得图像识别推理性能及总训练时间榜单双料冠军。

    此外,在计算机视觉开发工作中,华为云推出了华为云EI集群服务,该平台基于Atlas 900打造,可解决当前业界算力稀缺的问题。根据测试,华为云EI集群服务能够完成典型网络ResNet-50的训练仅需59.8秒,成为了当前全球最快的AI训练集群,代表目前全球的算力巅峰。

    而为了解决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应用难题,华为云推出视觉AI应用开发、部署和管理服务平台——HiLens,为AI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据悉,HiLens的商用集成了开发平台、算法市场、摄像头设备的整体架构,打通了计算机视觉技术在开发价值、技术成长、商业价值的融合点。

    目前,华为云已经有500+计算机视觉相关的合作伙伴,分布于互联网、金融保险、零售、广电媒资、汽车、商超、工业、税务、医疗、交通、教育、税务、环保、水利、运输等行业。接下来,华为云仍将积极践行普惠AI,让更多的技术和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走进行业的各个角落,推动整体经济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