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全古风体验,这届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真的硬核

  • 来源: 泡泡网   2019-11-15/14:50 访问量:
  • 想要在炎炎夏日感受来自千年前丝路古风,想要在都市之中领略春秋时期的教育理念,想要立刻穿越时空来聆听古乐悠扬……这些并非是遥远的幻想。7月25日,古风元素十足又不乏潮酷科技体验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正式登陆长沙梅溪新天地,场景化、沉浸式的数字生活体验吸引了当地众多用户热情参与。

    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登陆长沙梅溪新天地

    先锋潮酷体验 触手可得

    作为楚文化的核心发源地,长沙从来就是古风与现代、国学与西式相互交融交错的城市,这座城市总是让人感受到时空的错落。而正在进行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则将这种“错落感”放大,打造别样的传统文化数字化体验。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长沙

    位于梅溪新天地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方块状的硬核布局、传统文化的特色展示立刻让赛博朋克式(Cyber Punk)的“数字古风”扑面而来。各类最新的应用体验,各种潮酷科技让人目不暇接。

    观众参观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各大精品应用体验区

    活动现场汇集了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云空间、Huawei Pay、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多个精品应用体验区。在华为应用市场·畅玩空间,游戏玩家纷纷前来体验精品游戏及炫酷VR/AR等交互游戏;华为视频·光影盒子体验区将整个空间打造成充满奇幻光影效果的魔盒;华为音乐·悦动舞池则吸引了众多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登台展示才艺。而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持续开展的QQ飞车手游DigiX超新星电竞赛同样燃爆现场,众多身怀绝技的飞车好手相互比拼切磋车技,场面十分刺激。

    DigiX超新星电竞赛燃爆现场

    文化传承 数字古风

    华为DigiX数字实验室在活动现场打造了个别具特色的古风版DigiX课堂,“老师”为现场“学生”演示讲解“华为视频的分级功能、如何用Huawei Pay绑卡、登录华为帐号同步华为云空间”等黑科技应用,解锁华为手机的隐藏功能,助力用户乐享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美好数字生活。现场工作者也古装装扮,极强的带入式情景不禁让崇尚古风文化的观众大呼过瘾。DigiX课堂、DigiX超新星电竞赛,在长沙梅溪新天地的华为授权体验店也在同步进行哦。

    别具特色的古风版DigiX课堂&古装现场工作者

    在华为主题体验区,敦煌主题壁画吸足了观众眼球,跨越千年的时间和空间感受敦煌之美。工作人员贴心地教现场用户手机下载敦煌主题壁画,手机上也能欣赏到来自西域的神秘和隽美。

    观众参观打卡敦煌主题壁画

    享受完视觉“盛宴”,接下来则是听觉“大餐”。现场众多观众驻足于大屏幕前,聆听运用华为Mate 20 Pro 的AI技术重构的古乐《春江花月夜》运用华为Mate 20 Pro 的AI技术重构的古乐《春江花月夜》运用华为Mate 20 Pro 的AI技术重构的古乐《春江花月夜》,感受由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传统文化数字化的极致体验。

    现场观众聆听运用华为Mate 20 Pro 的AI技术重构的古乐《春江花月夜》运用华为Mate 20 Pro 的AI技术重构的古乐《春江花月夜》运用华为Mate 20 Pro 的AI技术重构的古乐《春江花月夜》

    “青春芒果节”大IP刮起青春风

    为了给长沙用户带来更好的数字体验,除了将硬核的科技场景与经典古风元素相结合外,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还把独具长沙娱乐文化特色的“青春芒果节”大IP“搬”到了DigiX数字实验室,让长沙市民感受青春与潮酷科技的碰撞。这一举措让众多错过青春芒果节的铁粉们欣喜不已,沉浸式的体验吸引众多年轻用户前来打卡拍照。另外,现场还有“一元开通华为视频+芒果TV双会员卡”超值福利,登录华为视频APP开通会员就可以尽享华为视频与芒果TV最新剧综,这给剧迷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现场不少用户前来咨询体验。

    “青春芒果节”大IP吸引观众打卡

    在国风盛行的当下,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数字古风即潮酷”,华为终端云服务让潮酷的数字生活体验触手可达。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果你现在还无法想象潮酷的科技遇到古风元素后还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那就赶快去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感受一下吧!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将持续开放至7月29日。

    另外,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还有两场文化科技盛宴值得关注哦。7月27日下午,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携手著名导演张纪中先生登陆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共同探索阅读的美好;7月28日下午,在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邀约著名古琴演奏家王鹏,现场演奏多首古琴名曲。一起来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这场传统文化科技盛宴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