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荣获中国企业服务年会"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产品"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15/11:55 访问量:
  • 2019年11月14日, 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落幕。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其目的是展示未来最为先进的战略思维和架构理念,分享最为前沿的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本届峰会邀请来了阿里云、华为、致远互联、慧点科技等企业代表,就行业前沿视角穿越复杂纷繁的商业信息流,发现新坐标、新思维、新技术、新动能展开讨论。贝锐科技受邀前往参会,旗下蒲公英智能组网荣获 "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产品"。

    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盛况

    近几年,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着企业服务领域的业务模式、发展格局,推动着企业服务领域快速变化。企业服务正日益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平台化、数据化、智能化和金融化;传统业态与新兴业态融合进程加快;企业服务正由产业发展的从属者向产业资源的整合者转变,也更多依赖信息技术。

    贝锐科技旗下的蒲公英智能组网帮助企业服务从传统业态向新兴业态转变,其基于全球先进SD-WAN组网方案,通过不断创新技术解决企业跨省、跨区域乃至跨国的异地组网,让分散各地的企业分支和总部成为整体,实现数据传输、后台管理、协同办公等一体化操作,加快企业从传统业态与新兴业态融合进程。

    贝锐科技项目经理陈曦就公司产品情况做了简介

    自推出以来,蒲公英智能组网在已在餐饮、零售、教育、交通、酒店及物流等各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及认可,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异地组网服务。

    在峰会最后的颁奖典礼上,经过专业评审投票,蒲公英智能组网最终摘得了"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产品",这也表明行业和用户对蒲公英专业技术及服务的认可。 

    "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产品"颁奖仪式

    创新一直是蒲公英的基石,除了基于SD-WAN组网方案,蒲公英还采用全新自主研发的云虚拟专网技术替代传统技术,以软硬结合的方式实现低成本、高效率、性价比高的组网方案,为各类型企业提供简单、高效、稳定的异地组网服务,例如整合OA、ERP等内网系统,辅助企业协同办公;实现跨区域连锁酒店数据传输,利于总部运营管理;利用组网统一部署各区域视频监控,方便监管;实现差旅人员的远程移动办公,对于大型企业网络复杂,部署难的特点,用蒲公英也可以轻松组网。

    关于蒲公英

    蒲公英是贝锐科技推出的基于SD-WAN的智能组网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无需公网IP,无需复杂操作,就能以简单的方式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从而实现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用户可利用异地组网功能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

    蒲公英智能组网方案同时支持硬件及软件结合,兼容Windows, Mac, Linux, Android, iOS系统,轻松应对各种需求和场景。关于蒲公英智能组网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pgy.oray.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