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联云科技开业:用新方式与世界对话,用新角度开启智能时代新风口

  •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2019-11-14/15:29 访问量:
  • 4000多年前,货币的出现改变了交易的方式,使繁琐的以物易物成为了历史。随着人类历史进程发展,这个交易支付的方式也在发展中有了新的蜕变。1958年的第一张信用卡开启了支付2.0的时代,支付宝的出现,又将我们带入了支付3.0的时代,如今,随着5G技术的日益成熟,新的支付方式也亦步亦趋。刷脸支付便乘着5G的东风,以一种新的方式开启了支付4.0的时代,给我们带来了智能时代的新风口。

    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支付领域,其实并不新颖,早在2015年,刷脸支付便已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但在近几年,它得到了空前的飞跃,甚至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现时支付的风险仍然存在,现金支付会有假币存在的可能,信用卡支付容易复制,扫码支付的安全隐患,这些隐藏的风险催生了更可靠支付方式问世一个契机,而刷脸支付是以人的生物面部特征作为识别支付的方式,由于人脸有唯一性且难以复制的特性,恰好满足了人们对支付安全的需求;另一方面,5G技术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的精度和速度得到极大的提升。因此,刷脸支付恰好遇到了5G技术的成熟发展,二者的相互契合之下,加快了刷脸支付面世的进程。

    截止至目前,中国网民的规模已经超过十亿,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也在逐年提升,移动支付逐渐形成了中国网民的主要支付方式。去年,我国4G网络全国覆盖率已经达到95%,如今随着5G的落地,更好的网络基础将会推进移动支付的壮大。2018在终端应用领域,以第三方支付交易额达到了277.39万亿,预计2019年将会突破300万亿的关口。移动支付已成为主流支付方式,而刷脸支付又会有怎样的命运呢?

    刷脸支付要想生存,离不开国家的支持,早在2015年出台的《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远程发展趋势》白皮书中便对人脸识别有相关提及。此外,在近几年的多次法律法规和政府报告中,人脸识别也被多次的提及,并在今年最近的工信部公开征求《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中也有所表示,支持构建基于商用密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的网络身份认证体系。技术早已成熟,而国家也体现了相关的政策支持,刷脸支付进入市场并获得急速发展已势不可挡。

    五联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应时代科技之运而生,以为建设中国智慧城市进程献一份绵薄之力为己任,着眼于新时代智能科技,借时代趋势展翅飞翔的科技公司,它于2019年11月9日正式开业进军刷脸支付市场。目前,目前高层有来自国内著名的天使投资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二十多年丰富经验的操盘手、国内云计算和运维自动化专家以及多位金融行业内知名的专业人士共同组成“智慧”高管。将会共同协力,打造五联云数字化、智能化的生态产业,为政府、企业提供最强大的数据库,将大数据真正应用到各个生活场景,服务每一位用户。在开业发布会上,五联云董事长兼创始人龚董发表致辞,前来参加的众位嘉宾们也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目前,五联云科技已经获得微信、支付宝行业内大鳄的强有力支持,得到了两家支付巨头的官方授权,公司自主研发的结算系统,拥有12000多平工厂提供硬件设备生产,并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公司Ucloud提供的云计算服务,对刷脸支付这一新的支付领域发起强有力的攻势。新的产品将会配合公司战略布局面向全国市场,同时布局海外市场的发展,为所有用户打造一个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结算新体验。

    刷脸支付,借着5G的成熟技术开启了支付4.0版本的新时代,更快捷的支付方式,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人脸支付的时代即将开启,在这个浪潮中,五联云科技勇于当先,率先扬帆起航,将会乘着时代的东风,携着支付改变世界的梦想,为所有用户开启一个与生活连接,与世界对话的新方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