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大户型房屋WiFi短板:华为路由Q2 Pro让信号永远在线!

  • 来源: 中国都市商界网   2019-11-14/11:54 访问量:
  • 家里有大HOUSE到底有多爽?早上起床在客厅泡一杯咖啡、去阁楼眺望远方,有事就去书房安静地工作、无事便在私人影棚陪家人共赏震撼。而在这样的愉快生活中,一直都有一个令人困扰的难点:WiFi覆盖问题。

    对于家里有大房子、院子以及多层复式房型的朋友,相信大家已经饱尝了WiFi信号了困扰了。因为单个路由器信号达不到、多个路由器的话在不同房间内走动又要来回切换,让人非常困扰。针对这种情况,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华为子母路由Q2 Pro,它采用分布式的组网模式、哪里信号不好就把子路由插哪里,不仅全家信号覆盖、更不用切换WiFi!

    华为路由Q2 Pro作为华为路由Q2的升级款,其最大的升级点在于对电力线组网技术的更新:华为路由Q2 Pro采用自研千兆凌霄电力猫芯片,基于该芯片创新研发PLC Turbo技术,从此前的火、零线双插头升级为火、零、地线三插头,在其中引入干扰更小的地线,能大幅抑制各种家电产生的信号噪音,使得子母间的组网性能翻倍提升。

    华为路由Q2 Pro主打“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如果你发现屋子里WiFi信号不稳定、时断时续,那么子路由就插在平时信号差的地方,即可带来全屋满格WiFi信号。当然,既然说到全覆盖,就意味着1子1母肯定是不够的。华为路由Q2 Pro最大支持1拖15的节点数量,即使你家是一栋别墅,华为Q2 Pro也能轻松完整的覆盖。

    除了信号覆盖外,相信不少懂技术的朋友会在家中手动切换2.4GHz和5GHz这两个WiFi频段,以获得不同距离的最佳上网体验。其实在这里,华为专门针对用户体验进行了优化:华为路由 Q2 Pro支持真双频5G优选,将2.4G和5G双频信号合并显示为一个Wi-Fi名,根据距离路由器的远近,自动选择频段。同等信号强度下为用户优先连接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5G信号。当距离较远、隔墙较多不得不连2.4G Wi-Fi时,自动为用户选择最快的Wi-Fi频段!所以,从此用户再也需要自己考虑什么情况用什么频段了,华为路由Q2 Pro会自动帮你选好!

    对于不懂如何安装路由器的朋友,华为路由Q2 Pro的背面的网口没有区分WAN口和LAN口,所以如果用户想要开始使用这款路由器,只要把家里的光猫出来的网线插入随便一个网口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忘记了宽带的账号密码也完全不用担心:华为路由Q2 Pro可以从老路由器直接读取账号密码并自动设置网络连接,用户完全不需要亲自动手便可以自己解决上网问题!

    无论用于布网还是日常上网,华为路由Q2 Pro都能依靠自身优秀的分布式组网模式,让用户感受到随时都可以在家中的任何角落享受到最佳的WiFi使用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