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品×文化IP,酷狗音乐推出《宠物联盟》版AI音箱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14/10:08 访问量:
  • 近两年,酷狗联合超级IP创造出不少爆款产品,让动漫迷和音乐发烧友一起尖叫。如变形金刚版酷狗耳机音响、魔道祖师版酷狗耳机、全职高手版酷狗耳机等都引发了购买狂潮,足见网友对酷狗音乐IP联名定制耳机音响的喜爱。而最新,酷狗音乐更携手11月热播的大IP电影《宠物联盟》,重磅推出宠物联盟版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

    在《宠物联盟》电影中,人类和动物面临机器人危机,不接受命运的流浪狗罗杰组织起被遗弃的宠物,开始守护未来之城。电影不仅萌点、笑点与泪点齐飞,更让观众感受到了冒险精神和友情的力量,在孩子的成长教育中绝对不容错过!正是看中《宠物联盟》的萌趣剧情和教育意义,酷狗携手《宠物联盟》推出这款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宠物联盟联名版!音箱外形传承东方园林窗户几何美学,小巧可爱,如同电影中的萌宠时刻陪伴左右,放在家中每一处都和谐美观。

    除了外形亮眼,宠物联盟联名版酷狗潘多拉AI音箱还拥有酷狗音乐审核的软硬实力加持,功能超强大!一方面,音箱本身就内置电池,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放置音箱听歌使用,比如从客厅到厨房到卧室都能随意携带移动。另一方面,音箱延续酷狗音质高标准,清晰立体的澎湃音质搭配多种音效个性化设置,每一首歌都是一场听觉盛宴。另外背靠酷狗音乐海量曲库资源,音箱自带4000万正版曲库,一声“你好酷狗”就能轻松点到你想听的歌。

    宠物联盟联名版酷狗潘多拉AI音箱支持与酷狗音乐APP账号深度绑定,也就是你在手机APP或者电脑客户端收藏的歌曲和歌单等,也能轻松同步到音箱。甚至全家一起用宠物联盟联名版酷狗潘多拉AI音箱,由于支持多个用户绑定,不同账号直接可以一键语音切换。爷爷奶奶听戏曲、爸爸妈妈听流行歌、孩子听儿歌童话,轻松实现一台音响多人分享,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私人歌单,休闲、学习两不误。

    酷狗音乐携手《宠物联盟》,两大品牌IP联袂推出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宠物联盟联名版,将酷狗AI音箱产品力和IP文化魅力实力完美融合,不断实现文创周边的新突破~你给这次跨界产品合作打几分?现在到酷狗京东旗舰店下单这款宠物联盟联名版AI音箱,就有机会赢取《宠物联盟》电影票、限量款酷小狗玩偶、酷狗音乐包等新品上市福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