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双11高增长:天猫渠道增速158%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13/16:34 访问量:
  • 11月12日早间,卡萨帝洗衣机双11战报出炉。据天猫渠道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点,卡萨帝洗衣机增速达158%。

    从同价位产品来看,卡萨帝洗衣机卖得最贵的情况下卖的最多。

    截止到今天凌晨,天猫渠道显示,1万以上产品价位段的TOP10销量排行中,卡萨帝洗衣机占6席,美诺1席;前两名分别为卡萨帝欧式云裳和双子云裳的两款产品,且价格都在1.5万以上。

    同时,高端洗衣机榜也显示,TOP5热销榜中,卡萨帝洗衣机占2款,其中双子云裳洗衣机卖的最贵,价格为24999元。西门子占2席,最贵的1款卖到9699元。

    从产品趋势上看,今年双11市场主流是品质消费。在天猫各大榜单上可以看到,分区护理、智能操控、洗烘一体等高端洗衣机产品都非常受欢迎。

    拿高端洗衣机榜上售价超1.5万元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为例,其创新的4KG+13KG上下双滚筒,能把婴幼儿和成人衣物分开洗涤;并可以配合手机APP识别水质和洗衣液浓度,自动匹配程序;如果需要护理丝绸、羊绒等奢品面料,即使是衣物上带有珍贵配饰,也可以用“空气洗”程序护理一新。

    西门子洗烘一体机则主打洗烘一体,售价近万元,其搭载三驱变频系统,10KG+6KG的洗烘组合让洗烘更随心高效。

    今年的44周数据显示,洗衣机行业整体均价为4363元,卡萨帝为10827元,为行业均价近2.5倍。从此次双11也可以看出,卡萨帝洗衣机再次以高单价实现了高增速,丰富的产品布局成为高端用户首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