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机构“满分”力荐 华为P30系列优惠持续快入手

  • 来源: 北国网   2019-11-13/14:16 访问量:
  • 优秀的产品总是伴随的来自行业媚外的光环与赞誉。就在几天前,中国手机行业的重要奖项“天鹅奖”隆重揭晓,最佳拍照奖毫无悬念的颁给了华为P30 Pro。而且还是只是华为P30系列发布以来所获的众多奖项之一。

    在此之前,华为P30 Pro已获得了TIPA“2019最佳智能拍摄手机”、亚洲移动大奖“2019最佳智能手机”等多个奖项,可谓奖项、口碑、销量全线丰收。那么华为P30系列为何如此受到媒体、专业机构的青睐呢?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系列在这个双11期间迎来了最佳入手时机。华为P30优惠至3699元起,华为P30 Pro则是4899元起,更支持免息付款,还有百元优惠券。保护壳等好礼赠送。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颜值高+性能强:大气风格显身份

    华为P系列一直以外观亮眼出名,华为P30系列也未让人失望。背板设计以盐湖一天光景作为灵感来源,从日出到日暮,为我们带来了珠光贝母、极光色、天空之境、赤茶橘和亮黑色五种选择。

    小编手中的就是大热的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配色。整机呈现蓝紫色渐变, 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让背板更显露出耀眼光亮,让人爱不释手。还有不少网友称华为P30 Pro作“最美手机”,拿出来就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手机界颜值顶尖机型,华为P30系列性能更是强劲。华为P30搭载旗舰机麒麟980芯片,使用业界顶尖7nm制程,八核三档能效架构,使其拥有足够强劲的算率支持各项应用流畅运行。对于游戏爱好者们,任何大型手游都能畅爽过瘾,流畅操作carry全场。

    强劲摄影力:美景逃不过你的镜头

    华为P30系列最出名的就是拍照能力,用过的人都对其赞叹不已,还有不少小伙伴借用了一次朋友的华为P30系列手机,从此拍照非他不可。究竟有多强?以华为P30 Pro为例,4000万超感光四摄,场景全方位覆盖,拍你想拍。

    面对夜景拍摄,很多手机不是噪点高就是清晰度低。华为P30 Pro主摄有f/1.6大光圈,凭借全新的RYYB滤镜阵列设计,大幅提高传感器进光量。面对极暗环境时,华为P30 Pro还可采用6秒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样张如上图。普通模式夜景纯净、颜色还原度高;超级夜景模式对画面进行提亮,在黑暗中的叶片明显显露出来,而画面的纯净度却未受明显影响。

    华为P30 Pro的2000万超广角镜头则负责提供更宽广的视野,和更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对比可见,开启超广角模式后,不仅周围拍进更多画面,四角拉伸效果将道路拍得更加悠长、宽阔,尽显秋天韵味。

    最后就是让各位“追星女孩”无比羡慕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华为P30 Pro依靠潜望镜原理,支持最高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以我们生活中最常用到的10倍变焦为例,可以看到华为P30 Pro 10倍已经将景物拉得很近,无论是锯齿状的叶片还是细小的树枝都十分清晰,画面质量几乎未受变焦影响,足见其功力。

    总结

    华为P30系列凭借优越的摄影力打响名号,同时拥有足够亮丽的外观和强劲性能展现,让使用者们对其赞誉有加。除此之外,华为P30系列还拥有智慧生活、长续航、大屏等优势,满足生活中各场景使用需求,如此才获得了媒体及专业机构的正餐与力挺。趁这双11购机优惠的余韵,趁秋景正浓、雪景将至,赶快入手华为P30系列,惊艳朋友圈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