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撑起冬季搭配全攻略 The New P30 Pro双十一好礼仍不停

  • 来源: 北国网   2019-11-13/14:14 访问量:
  • 过了立冬,就连空气中都带着一丝丝寒意,而还没穿够夏秋的美丽衣服,我们就要开始考虑冬季的着装搭配了。面对换季搭配的难题,尤其是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问“天冷了该穿什么,什么颜色最流行”,其实秋冬季的时尚穿衣搭配并不难,掌握好今年的流行色系,你也能轻松成为别人眼中的时尚潮流达人。

    在全球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12种2019秋冬流行色中,不乏许多抢眼的色彩,但其中蓝色系的Bluestone与粉色系的Fruit Dove配色却凭借着沉稳却不失活泼的颜色基调,成为了时尚达人偏爱的日常秋冬搭配的主流色彩。

    而这样的趋势也被时装业精准的采用了。蓝色的视觉观感清新与沉稳兼具,可以带来很内敛的质感。女士在穿衣搭配时,不妨可以选择深蓝色的套装,搭配白色打底衫及黑色牛仔裤,沉稳中又有几分活泼气息,不至于显得沉闷也能带来活力满满的效果,很适合女性时尚达人选择。

    而一件粉丝外衣搭配白色打底衫及蓝色牛仔裤,同样可以带给你别样的感觉。满满少女心的粉色为寒冷的季节带来温暖,内穿的白色打底衫更是略带几分仙气,蓝色牛仔裤则让造型甜中带点酷,可以说是更具时尚气息了。

    除了主穿风格外,时尚搭配也同样重要,而今年的全球时尚品牌似乎也偏爱蓝、粉色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便推出了一款NÉONOÉ 手袋,这款全新配色的手袋同样以今年秋冬季的蓝、粉流行色为主色调,其中蓝色还采用了与与祖母绿的配色的拼接设计,由标志性Epi皮革搭配彩色内衬制作而成,搭配蓝粉色系的穿着,可以说是更具时尚气息。

    (图源@大睿睿)

    除了时尚的包袋外,作为我们日常使用最多、与我们最为密切的电子产品,手机很多时候不仅扮演了通信工具的角色,更成为了我们时尚搭配的重要一环。今年的新品手机中也不乏紧跟时尚潮流配色的产品,其中国内手机厂商华为也同样推出了蓝、粉色系的手机——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及嫣紫色。

    (图源@大睿睿)

    The New P30 Pro 通过大面积的应用蓝粉色系,使得手机主体较为活泼两眼,同时又通过引入全新的墨玉蓝和嫣紫色配色,降低了一定色彩饱和度,既保留了活力又不失沉稳,墨玉蓝略显神秘,嫣紫色自带浪漫,可以说是极具时尚潮流气息。

    (图源@大睿睿)

    与LOUIS VUITTON蓝色系的NÉONOÉ 手袋拼接设计相似的是,The New P30 Pro在背部也同样采用了两段式的拼接设计,在设计语言上可以说是不谋而合。与此同时,华为更是在The New P30 Pro 上引入了全新工艺,使一面玻璃呈现雾面质感,一面呈现光面质感,两种质感看似对立,却又实现了顺滑过度,融合十分自然,带来了一半视觉一般触觉的感觉,双重质感设计将高光与雾面合一,可以说是兼具时尚与独特风格。

    (图源@大睿睿)

    凭借对时尚的明锐嗅觉,The New P30 Pro出众的配色和质感必将成为手机圈2019年乃至2020年的设计潮流趋势,同时也将成为时尚达人的穿搭新宠。

    双十一期间,华为P30系列优惠不停歇,售价优惠至3688元起,更有分期免息、百元优惠券,以及保护壳等好礼相赠。想要玩转今年秋冬潮流穿搭,同时体验华为P30 Pro出色的影像体验,走在时尚前沿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来源:先生科技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