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榜单出炉:小超人空调跻身“亿元品牌俱乐部”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13/13:16 访问量:
  • 双11狂欢落幕,新“过亿品牌俱乐部”名单产生!苹果、海尔、华为等传统巨头榜上有名,小超人空调、Leader、小米等年轻品牌也纷纷涌现。其中小超人总销售额位列天猫双11空调行业TOP5,是唯一进入前5名的年轻品牌。

    今年双11,天猫全天成交额高达2684亿元。数字背后,不仅有交易额的增长,也有消费结构的升级。同时京东数据显示:今年双11的带电品类中,消费者呈现出追求高端化的趋势,而智能家居产品则跃升为销售主流。

    此外,随着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对于生活品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美好、快捷、创新……至少具备这些特点才能引起年轻人共鸣,而这也许就是双11智能家居热销的核心关键。

    作为海尔布局的年轻互联网空调品牌,小超人除了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的空气,还具备手机互联的智慧性能,轻松实现远程操控、故障报修和能耗管理等操作。搭载智能音箱后,开关机和调温度无需动手,提升便捷生活体验。

    双11结束了,但品牌们的思考显然仍要继续。面对“过亿品牌俱乐部”上年轻面孔不断涌现,如何通过数据洞察消费者的心理和趋势,才是这场狂欢留给品牌们的宝贵经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