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落幕:Leader冰箱全网增幅1.2倍,首发即售罄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19-11-13/13:16 访问量:
  • 12日0时,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落幕。数据显示,Leader冰箱开售1小时销售份额位列天猫TOP6,京东平台20分钟破同期全天, 全网24小时增幅1.2倍。其中,云+系列智能单品付尾款1分钟全网售罄。

    智慧冰箱化解生活难题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与生活质量的提高,年轻用户对于健康的追求也是与日俱增。而作为食物存储最重要的家电产品,一台高品质、高性能的冰箱则可以极大的提升生活水平。

    而面对年轻用户懒得输入食材、忘性大导致食物腐败等问题,一台可以智能识别食材,从而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冰箱则可以化解生活难题,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

    智慧场景创造业绩增长

    从单品到场景,智慧冰箱可以智能连接其他家电设备,创造智慧厨房的全新场景。作为厨房的“最强大脑”,智慧冰箱可以链接烟机、燃气灶等设备。AI语音控制,无须动手便可以完成美食的烹饪。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和场景化体验时代的到来,年轻人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家电行业销售遭遇转折。Leader经过10年的厚积薄发,在产品、交互等方面高筑用户口碑,双11销额增幅1.2倍这张“成绩单”正是最好的证明。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