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带动消费升级,AfterShokz韶音11.11交出辉煌成绩单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13/10:49 访问量:
  • 2684亿元,2019年天猫的双11最终定格在了这个数字。相比2018年的2135亿,今年仍然增长了26%。这个数字,让曾经质疑消费降级的媒体哑口无言。似乎一夜之间,主流舆论又要调转180度,重新转向"消费升级"的论调。

    实际上,用简单的"消费降级"和"消费升级"来简单定义,都是不完整的。不过似乎有一点大家都达成了共识:如今的消费者,不再简单追求低价,更追求对生活品质的改善,以及产品使用中的良好体验。

    所以,你能看到,今年双11期间,不少品牌交出的,是一份份远远超过其增速的、热得发烫的成绩单。其中,就包括近期风光无限的AfterShokz韶音。官方宣布的报告显示,AfterShokz韶音天猫旗舰店8小时销售额即超越2018年11.11全天,而相比年中的618,增幅更是高达344%。

    京东自营平台也毫不示弱。相比2018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10%,更斩获京东开放平台蓝牙耳机类目及骨传导耳机品类的销量冠军。可以说,在刚过去的11.11,消费者再次完成了对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爆买"。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何以再次以令人艳羡的增速领跑耳机市场?一方面,这固然得益于行业大趋势:在智能手机增长乏力、日渐同质化的今天,蓝牙耳机成功扛起了新一轮增长的大旗,逐步开始占领消费电子领域的C位。在此背景下,消费者对于耳机也开始有更多需求:蓝牙、舒适佩戴、环境声模式……均是当今耳机市场的热门关键词。明眼人不难看出,从一开始就主打开放式聆听体验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舒适佩戴和自然聆听环境声两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更成功带动了当今耳机市场的潮流,消费者自然会对该品牌投出自己的信任票。

    而具体到产品层面,今年的成绩单更得益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强大的产品力和丰富的产品组合:无论是代表当今骨传导耳机最高技术水平的Aeropex,还是具备顶级防护性能、可在2米水深使用2小时的骨传导运动耳机Xtrainerz,抑或是一代经典、获奖无数的骨传导蓝牙耳机Air,和首款采用钛合金骨架的骨传导蓝牙耳机Titanium,都对不同用户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可以说,今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产品组合堪称"史上最丰富",不同类型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够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轻松一圆自己的"骨传导耳机梦"。

    不管是消费降级也好,消费升级也好,如今的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精明了。面对同质化的产品,宁可选择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但对于真正能够改善生活品质的、不一样的产品,他们却毫不吝啬,愿意投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这几年的成绩,无疑就是对这一趋势的最好佐证。随着韶音科技在骨传导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这样的趋势,未来还会愈发明显。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