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入耳更走心,AfterShokz韶音携手美骑打造华南骑行盛事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12/17:50 访问量:
  • 上周末, AfterShokz 韶音携手美骑100骑行派,在广州1978文化创意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骑行盛会。本次活动吸引了约1000名骑行爱好者前来参加,堪称广州地区最大的骑行盛事,线路的设计也极具挑战性,号称"不推车算我输","能完赛的都是勇士"。

    毋庸置疑,这次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身的骑行盛事,也是众多骑友体验AfterShokz韶音最新款骨传导耳机Aeropex的最佳舞台。这款耳机自从今年发布之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场不少骑友也是首次与其亲密接触。但很快,Aeropex的优异表现就征服了在场的参赛者。用户们给出的评价包括"轻巧舒适;和头盔的兼容性更好;音质有提升;无感佩戴感觉更强烈"等,直击骑行用户的痛点,更有不少人立即下单将其收入囊中。

    实际上,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的优异表现,早已是得到了世界顶级赛事——环法自行车赛的首肯,甚至AfterShokz韶音还专门为其量身定做了一个特别的限量版本——Aeropex环法联名款。这款产品采用环法IP包装,耳机上印有环法Logo及显眼的环法黄。与此同时,AfterShokz韶音还准备了环法系列周边产品,包括骑行帽、行李牌、水壶、后背包等,与Aeropex环法联名款耳机联合发售。

    在今年7月Aeropex环法联名款的发布会上,环法自行车赛主办方ASO亚太地区事务总负责人Clément Galzy亲自前来为这款产品站台。他更表示,环法自行车赛很荣幸可以和韶音耳机达成合作,共同探索表达品牌的全新方式。AfterShokz韶音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与环法自行车赛非常契合,能让用户在运动时享受音乐并确保安全,而这正是环法自行车赛的意义所在。作为世界上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自行车比赛,环法自行车赛不但超越人类体能极限,更致力于让骑行成为一种乐趣,让每个人都能保持对运动的激情。

    有优秀的产品力作保证,加上环法的加成,Aeropex环法联名款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秒没"的状态,即便是普通版本的Aeropex,也成为骑行用户中绝对的抢手货。这款代表当今骨传导耳机最高水平的产品,也进一步提升了骑行用户对AfterShokz韶音品牌的信心和忠诚度。与此同时,AfterShokz韶音近年来着力开拓骑行市场,除了本次美骑100赛事之外,更已连续两年成为UCI世巡赛环广西的合作伙伴,在骑行领域的影响力变得与日俱增。

    可以预见的是,Aeropex还将在更多的骑行赛事中大放异彩。如果它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骑行时不能佩戴耳机"这一传统观念,相信对于骑行运动的发展,就将更是居功至伟了。从现在的情势来看,似乎这并不是遥不可及,相信这也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一直以来的梦想之一。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