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优惠至3688元!华为P30系列晋升今年双11“最香机”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11-11/14:20 访问量:
  • 一年一度的的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帷幕,大家都想好自己要买什么了吗?各大厂商为了争夺市场,都使劲了浑身解数,各种宣传标语满天飞。超大像素、超强处理器、超炫外观、超强旗舰……你是不是也被弄迷糊啦?

    而这次给大家推荐的华为P30系列,不仅机器本身参数出色,而且这回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往下看,告诉你为什么今年双十一最值得买TA啦~

    外观精致,颜值撩人,双十一送小姐姐就TA了!

    说到外观设计,华为P系列从来都是最抢眼的,深受消费者们的好评。这代华为P30 Pro采用了双曲面玻璃机身,6.47英寸曲面屏的机身,持握起来手感十分舒服,配合磁悬屏幕发声技术,让屏幕化身成了听筒。

    而市场的反应也验证了华为P30系列的审美先见性。无论是刚一发布就引起全民热潮的天空之境和赤茶橘,还是后来The New P30 Pro新增的墨玉兰与嫣紫色,都成为了全民追捧的时尚配色,深受女性用户的钟爱。被小姐姐们拿在手里,辨识度超级高,而且还特别适合搭配时装,艺术感和气质范都是满满啊!

    出门旅游必备,制霸朋友圈的拍照神器

    拥有一颗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的华为P30 Pro,自从问世以来,就成为了几乎所有用户在朋友圈里刷屏的拍照神器。1/1.7的大底以及全新的RYYB像素排列的传感器设计,让手机进光量得到了显著提升。不仅在白天环境里拍照清晰无比,而且在夜晚时刻更是有着一骑绝尘的亮度表现。

    华为P30 Pro支持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能够让超远距离的画面都变得清晰可见。对于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而言,更是能够做到轻松把世界由远拉近的效果,非常适合拍摄有质感的大片成像。

    下面是著名的景点佩尼达岛,看看这个水的色彩变化,是不是美如画?

    样张画面充满了艺术范的高质美感,比如老宅我,之前去巴厘岛旅游的时候,手里的这台华为P30 Pro完全就是大杀器啊,几乎每一张拍出来的照片都在朋友圈里刷屏打卡。尤其是下面这一张漂亮的照片,色彩的表现非常精致。

    作为一台便携的手机,它能够拍摄出不输给单反的精致照片,记录生活中的各种美好时刻,这不就是旅途中最值得的事情吗?

    看了这么多,你也明白了吧?如果你想双十一选择一款合适的旗舰手机,那么华为P30系列无疑是最佳选择,而且TA的折扣力度还非常大!双十一期间,华为 P30 系列售价优惠至 3688 元其,更支持 6/12期分期免息,还有两百元优惠券、分期付款、精美礼品等多重优惠!

    你还等什么呢?赶紧买买买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